悦明呀(填坑)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2

看文请看预警,有坏人剧本出现……于某人,ooc严重,不能接受请及时退出!

---------------------------------------------------

正文:










一群人吵吵闹闹的进了家门,在外面搬东西的何炅一看又来了一群人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把人迎进来“哎呦~又来人了,今天人可真不少啊!都是大小伙子”

“何老师好!”

“你们好你们好,快进屋,屋里暖和,那个彭彭快帮着把行李箱送屋里去”

彭昱畅郁闷的放下手里的菜,任劳任怨的去帮着拿箱子,不过好在几个人没真的让他拿,自己主动的拎起了箱子“我们自己拎就行”

“这屋好几天没人住了,先把火生上,你们晚上住着能暖和一点儿”

“麻烦何老师了”

几个人刚走到客房门口正好里面的人开门“哈喽!你们可算回来了”

王一博惊喜的看着里面的一群人“!!!你们也来了,什么时候来的,我都没看到你们”

“你们刚走不久他们就到了,估计整好岔开了”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一博,好久不见”没等他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抱进了怀里,感受到后腰处手掌恶心的摩擦王一博突然胃里一阵翻涌,不适的推开他往后退了一步,看着他一脸风轻云淡的表情他也不好发作只能僵硬的点了点头“嗯~好久不见”他属实没想到这个人也会来,本来愉快的心情突然蒙了一层灰

看见这个人,几个人脸色都变了,贺鹏没想到他真的来了,还被他钻了空子,趁他松手赶紧把王一博拉到身边“别抱他,他怀着孕呢!”

于斌暗暗搓了搓自己碰过他的掌心,得意的上手轻轻刮了刮他的肚子“我知道,收着力呢,我可舍不得小宝贝儿受伤”

汪卓成啪的一下打掉他的手“别碰!小心肖战揍你,走,一博别理他”

王一博嫌弃的摸了摸肚子头也不回的跟着他们进了屋,末了还回头给了他一个白眼,于斌看着被簇拥走的小宝贝把碰过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怀孕了还是那么勾人,真是便宜肖战了,不过既然你不在就别怪我趁机下手了”

等看不见某人了,汪卓成几个人把他围在中心担心的看着他“好好跟在我们旁边,不要单独跟他在一块听到没”

王一博乖乖的点头“知道啦~我会好好跟着你们的,不过刚才的事别告诉战哥可以吗,我怕他……”怕他把人打进医院……毕竟以前也不是没打过

“放心吧不会告诉他的,不然我怕这期节目没发播出”

“走,咱不理他,好不容易聚一次不能因为他破坏了”

“嗯~”









王一博知道这个人对自己的心思,乖乖的跟在几个哥哥后面不给他机会靠近自己,有几次于斌想靠近他都被周围几个人巧妙的躲开了,眼看着天黑就要吃饭了,躲了一天最后还是让他抓住了机会,王一博从厕所出来刚拉开门就被一座人墙堵住了,看清楚是谁之后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你要干嘛?”

“不干什么呀,来厕所当然是上厕所喽,不过现在嘛”于斌往前一步把人困在角落里恶心的眼神从头到脚的扫视他“腰还是这么细,屁股还是那么翘,怀孕的你好像更诱人了”说完还低头去闻他身上的味道“你好香啊~”

王一博猛的推开他想从门口逃出去但是没想到正好中了他的下怀,于斌趁机紧紧的抱住了他,手还在他身上四处摸,王一博怕伤到孩子也不敢跟他硬碰硬,只能用胳膊去挡,贺鹏发现他好久没回来,屋里也不见于斌的影子知道坏事了赶紧跑出去找,没想到正看到他把人压在墙上欺负,冲上去把人从后面推开把受惊的王一博搂进自己怀里,愤怒的指着他的鼻子“你特妈的再敢碰他一下,别怪我翻脸!这么多摄像头看着给自己留点体面!傻逼!”

王一博眼睛红红的,自从怀孕他的身体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如果放在以前自己一个能打他三个,但是现在连推开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看着别人欺负自己,他突然好想肖战“我想找肖战~”

贺鹏脱下外套把吓坏的人圈进怀里声音不自觉的温柔了好几度“好,我们回去找肖战”

“嗯~”











最终王一博还是没给肖战发视频,只是默默的发了个我想你了的消息,很快得到了回应是一句我也想你和一个亲亲的表情,经历了刚才的事情几个人为了让他尽快忘记轮番逗他开心,再加上某个人特别识时务的没有再靠近,王一博没一会儿就把那件事抛在了脑后跟大家玩到了一起,不知不觉天彻底黑了饭香味也渐渐飘了起来,黑夜里风尘仆仆赶回来的男人手里拎着东西迫不及待的冲进了家门

在门口添火的刘海宽第一个看到他“哎呦,我们大忙人回来了”

“大哥,好久不见,一博呢”

“在屋里玩牌呢”

“我去看看他”

一进屋,肖战就看到玩的热火朝天的小宝贝“宝儿~”

王一博听到声音猛的转头就看到心心念念的人扔掉手里的牌冲他伸手要抱抱“肖战!你回来啦~呜呜呜~我好想你~”

肖战没去抱他但是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脸“回来了,等会儿抱抱你好不好,哥哥身上好冷”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以为你要半夜呢”

“拍的很顺利正好有航班就回来了”

“那你饿不饿,我们也快要吃饭啦”

“不饿,我在飞机上吃了”

等差不多暖和了,王一博一把扑进了他怀里“抱抱~”

肖战放下手里的蛋糕伸手紧紧的抱着他不断的亲他的侧颈“小宝贝儿~想死哥哥了”

“我也好想你~”

“哎呦哎呦,这腻歪的,这分开还不到一天呢,以后工作了可怎么办”

“小宝贝儿问你呢,以后工作了怎么办呀”

“不知道嘛~我是恋爱脑”

“这么巧!我也是恋爱脑,离不开我的大宝贝儿”

两个人黏糊够了,肖战把炕上的草莓蛋糕拿起来递给他“宝宝你看给你带什么好吃的啦~吶~全是草莓的草莓蛋糕!”

王一博把蛋糕拎起来透过透明的盒子往里看,全是大草莓“这么多草莓!想吃!”

“还有一个最近很流行的,草莓塔!”说完把一直背在后面的手伸出来亮出一个大大的草莓塔

王一博惊喜的接过去“好好看~谢谢哥哥~”

“宝贝把草莓吃了就行奶油就不要吃了”

“浪费~”

“不浪费,这个不是动物奶油是植物奶油,他们家的动物奶油卖光了只有这个了,但是这个吃了对身体不好,一会儿吃草莓蛋糕,那个是动物奶油可以少吃点,这个本来就是用来哄你开心的”

王一博撇了撇嘴巴嘴硬的看向他“我又不是女孩子,女孩子才喜欢这种可可爱爱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把一博当作女孩子,我们一博是个可爱的小猪崽儿,是哥哥这辈子最珍惜的人,所以别的小朋友有的我们家小朋友也点儿有”

“哼~这个……这个这么大要怎么吃嘛”

“等我洗个手我喂你吃”

肖战去厨房洗了个手,接过他手里的草莓塔把上面乱七八遭的装饰都拆了扔进垃圾桶,三串草莓从盒子里拿出来用勺子把奶油都刮了下来全装进盒子里让他光吃草莓串“酸不酸呀~”

王一博一边咀嚼一边摇头“不酸,好吃的~”

肖战低头把他手里的草莓屁屁叼进嘴里“下面哥哥吃,宝宝把尖尖吃了就行了”

“可是下面没什么味道了”

“正好给哥吃,哥哥就喜欢吃宝宝吃过的草莓屁屁”

“干嘛呀~咱们家又不是买不起,你的粉丝看到又要说我了”

“是他们不懂,这是情趣!”

肖战衣服都没脱就那么半蹲在炕边双手放在王一博腿的两侧把人圈进怀里也不闲腿麻就这么咧着嘴角看他从签子上面揪草莓吃,然后等人咬掉最甜的草莓尖尖之后张嘴接过草莓屁屁

王一博看着蛋糕杯里的奶油添了添嘴唇“虽然……但是吃一点也没关系吧,扔掉好可惜”

“不可惜,哥哥带宝宝回房间‘吃’光它!”










不给我过,明明啥都没有,哼!这里 










肖战随便套了个外套就跑过去了,菜差不多好了,一群人坐着眼巴巴的等着黄老师最后一个菜出锅,何炅绕过他往后看了看发现没人疑惑的望向他“一博呢”

肖战心虚的咳嗽了一下“啊,刚给洗了个澡在屋里呢,外面太冷了就没让他出来容易冻着,加上他白天没睡觉有点犯困了,我想着给他端过去点让他早点吃完睡觉”

“确实今天白天就玩了都没睡午觉,我拿保温桶给你俩装,多装点过去,不够再回来拿”

“好~谢谢何老师”

一手拎一个大保温桶,其中一个是黄磊特意给炖的排骨汤,肖战拎着满满的食物回了屋“小宝贝吃东西啦,今天可多好吃的了!快吃饭饭喽~”

王一博等的快要睡着了,看他进来突然清醒了想坐起来又动不了,肖战放下手里的东西去抱他,刚坐起来一半王一博突然紧张的拍了拍他“别动!”

“?怎么了”

“跑出来了,里面……”

肖战忍着笑亲了亲他红的滴血的耳尖“给你弄出来”半卷纸用尽,王一博整个人彻底红透了“你太坏了~”

“哥哥不坏宝宝不爱,先吃饭一会儿凉了”

“嗯~”











---------------------------------------------------

三连哦~


要不要让哥哥知道白天发生的事情呢~


我感觉这篇可以后面再修一修,先看吧后面再修

评论(29)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