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填坑)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3

看文请看预警


有坏人剧本~介意勿入~


-------------------------------------------

正文:










吃完饭肖战陪着人看了会儿电影就哄着他去睡了,本来自己也想一起休息的,但是想着很久没跟大家见面了,想了想害死人过去打了招呼,但是没想道他刚进屋就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本来雀跃的心情瞬间低了好几度,对方对他微微点了点头,但是他没理绕过他走向饭桌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他怎么来了!真晦气!对了他今天没欺负一博吧”

汪卓成犹豫的开口“怎么说……本来一博不让我告诉你,但是我觉得还是让你知道好一些”

证人贺鹏把事情的经过事无巨细的跟他讲了一遍,肖战听完脸色一下就变了,猛的起身,刘海宽怕他冲动赶紧把人拉了回来“你别冲动这儿全是摄像头!而且那个位置没有监控,他不承认怎么办!”

肖战忍着火气开口“谁说没有监控!只是比较隐蔽罢了!”说完挣掉刘海宽的手去了监控室把平时几乎用不到的摄像画面调了出来,看完整个监控室都安静了,因为卫生间门口这块的画面基本用不到所以导演组也不会特意调到大屏幕看,以至于没人发现,肖战攥紧了拳头一言不发的走了












【半个小时后我在村口等你】

【等你🥰多穿点别着凉】

肖战面无表情的删除了对话框,眼神里不难看出此时的人愤怒已经达到了顶峰,敢碰他的人找死!肖战坐在炕边守着王一博睡觉两只耳朵却听着外面的动静,等于斌裹着棉袄出了门这才缓缓起身在黑暗中低头深吻了一下被窝里熟睡的人“宝贝,等我回来”

于斌到了村口没看见人等了一会儿才看到远处有个黑影向他走去,虽然看不清人脸但是他认得衣服,就是白天王一博穿的那件,心情激动的冲他跑了过去还没等他看清是谁迎面就是一拳头整个人直接摔倒在地上,于斌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来的人根本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小宝贝而是肖战,还未等他从地上挣扎起来密密麻麻的拳头招呼在了他身上,肖战每一拳都用了全力打一拳嘴里还会骂一句“你还敢碰他!我让你碰他!找死!”

于斌双手抱头护住自己的关键部位冲他喊叫“肖战!你疯了!”

“我特妈让你碰他!畜生!”

“别打了……别打了……”男人求饶着,嘴角被打出了血整个人五脏六腑都在叫嚣着疼痛,蜷缩在地上一丝反手之力都没有“别……咳咳~我再也不敢了~别打了……我错了……”

肖战仿佛听不见一般一拳一拳的挥,越打越重,大有一种直接把人打死的架势,直到不远处传来一声着急的声音“肖战~”

拳头猛的停住,肖战抬头望向他,心神好像重新归位了一般慢慢松开地上已经快要不能动的人,一群人涌了上去,闹哄哄的有打救护车的有叫人帮忙把人抬起来的,肖战没有理会径直走向远处的爱人看着他有些发白的脸急忙脱下羽绒服给他披上,刺骨的寒风瞬间打透了身上的毛衣,但是他却不觉得冷“你怎么来了,这么冷”

王一博心疼的握着他有些红肿的手“大哥说看见于斌出去感觉不对劲来找我们,看见你不在怕出事就把我叫起来了,你手疼不疼,怎么那么用力~”

“不疼,我送你回去,太冷了”

王一博点头乖乖的被他揽在怀里往家走,丝毫不担心地上的人,甚至还嫌弃的回头看了看“你没把他打死吧”

“放心吧,祸害遗千年,他死不了”

“白天的事你都知道了”

“嗯,我以为上次他会长记性,没想到他胆子那么大还敢动你,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王一博急忙摇头“跟你没关系,我就是怕你会这样才不告诉你的”

肖战突然站定微微低下头跟他平视“可不可以说句我爱你,我想听了”

王一博上前轻轻碰了碰他的唇“我爱你,永远爱你,我爱你肖战”

肖战突然热了起来有些着急的回吻着他“我也爱你宝贝,宝贝~我的宝贝”

“我们回去吧,太冷了”

“嗯~”

回到房间,肖战又凑了过去,王一博今天被折腾的有些累,但是此时也不舍得推开他,不过终究没扛住在最后时刻晕了过去,看着睡过去的人肖战也不着急起来抱着人温存大口大口呼吸着王一博的味道,这是专属于他一个人的味道,他知道他家小孩从出道开始就有无数人觊觎着他,但是小朋友很厉害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两个人拍戏的时候那个人就打着兄弟的幌子对他动手动脚,王一博除了对肖战对其他人都是个小木头,一直也没发现这个人的企图,但是肖战却一清二楚最开始只是口头和眼神警告,没想到在全员聚餐的时候竟然趁王一博喝多在角落里小憩的时候起了不该有的心思,还好肖战回来的快,但是还是被他占到了便宜,那晚的肖战也如今晚一样不过那天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拦着他,导致那个畜生只被打到了几拳没长记性,从那天以后他再也没见过于斌,没想到过去三年会重新遇见还是在自己不在的时候他的宝贝再一次被欺负了,看着监控里王一博一手护着肚子另一只手被对方紧紧扣住压在墙上欺负的时候,肖战红了眼睛差点没忍住一拳砸了导演组的屏幕,那一瞬间他真真正正的起了杀心,但是他不会去触犯法律,他的宝贝需要他孩子父母都需要他,他不会傻到把自己赔进去,但是揍他一顿出气还是可以的,这回能让他在医院躺个十天半个月了

“肖战~”

“我在呢宝贝~好好睡~”

“zzzzzz~”








事情闹的有些大,但是肖战却一点都没怕,等人睡熟了才拿起电话联系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重新穿好衣服把彭昱畅叫了进来“今天你在这屋睡看着点他,我去处理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彭昱畅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去吧,随时电话沟通,好好处理别闹大了,想想一博和孩子”

“放心吧,闹不大”

肖战没直接去医院而是先去了监控室“王导,那段监控视频我要一份”

【放心吧,早就准备好了,都在这里了,不过你真想好用它当筹码吗】

“是筹码也不是,我不会再让他伤害一博”

【去吧,后期那不用担心,有需要随时联系】

“谢谢”





上了车,路程不算近一个小时才到,肖战远远就看到门口站着的汪卓成大步走了过去“医生怎么说”

“都是皮外伤,不过肋骨断了需要卧床,人看着还行已经醒了”

“他经纪人来了吗”

“来了在房间里闹呢说要报警,被我们劝住了”

说话间两个人到了病房门口,门口堆了不少人,肖战看向刘海宽“大哥,麻烦你带着大家先回去,剩下的交给我处理就行”

“你一个人能行吗”

“没问题,我处理完就回去”

等门口只剩下他一个人,肖战推开门走了进去,经纪人一看到他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气势汹汹的冲着他喊了起来“肖战,是不是该给个解释,平白无故打伤我家艺人,就算你红也不能随便打人吧!今天要是不给我个说法,我就报警抓你!让你声败名裂!”

肖战完全不想理会这个矮自己两头的疯婆子,拿出手机视频怼到了她眼前“你不妨先看看这个”

没好气的接过手机,看完里面的内容经纪人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之前的嚣张气焰灭了个干净但依旧嘴硬“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平白无故打人”

肖战收回手机揣进兜里云淡风轻的望向他“请问谁看见我打他了?你有证据证明我打他了吗,我来可不是证明我承认打他,我是来给我爱人讨公道的,不是要报警吗,报啊,他的行为完全够得上q j 未遂,还是孕夫!你觉得警察会抓谁?”

“你!”

一直在旁边没有开口的人虚弱的张嘴“姐……咳咳~肖战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一博,这件事是我的错我认了……咳咳~你走吧,以后我不会再对他有什么心思”

“你最好说到做到,不然下次……”话没有说完,但是意思在场的人都听出来了,尤其是病床上的人

看着肖战离去的背影,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你就这么放他走了!你可都被打住院了!”

“姐…没有人会给咱们作证的,而且视频放出去无论法律怎么样,我都会完蛋,息事宁人吧”

“你啊你啊!我说了多少次了让你控制你自己!怎么就记不住!”

“……”

“算了,懒得管你,我回去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







等肖战解决完从医院出来天已经不那么黑了,早上五点,两个晚上基本没有休息,又工作了一天再加上昨晚把人揍一顿,现在他只觉得疲惫,导演组始终不放心他一个人,给他安排了车在医院门口,看他一出来就迎了上去“都解决完了?”

肖战点了点头开门上了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没事儿了,咱们回去吧”

“那你先眯会儿”

“辛苦了”

等回到家已经六点多了,肖战在车上睡了一觉感觉恢复了一些,跟大家报了个平安就回了房间,彭昱畅留着心也没睡太实,他一进屋就醒了“回来了,怎么样”

“没事儿都处理好了,一博怎么样醒没醒”

“醒了一下,估计把我当你了,拍了两下就睡着了”

“辛苦你了”

“一家人不说这个,你忙了一宿了赶紧睡吧,我回去了还能再睡会儿”然后抱着自己的被子枕头穿上鞋回去补回笼觉了

肖战上了炕也没换睡衣穿着里面的衣服就躺下了,把王一博抱进怀里几乎是一秒钟整个人就陷入了睡眠








---------------------------------------------------

人打了


给我三连哦~



评论(27)

热度(4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