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啵啵的校霸哥哥15

看文请看预警

------------------------------------------------

正文:








肖战烤的肉很香,两个小宝贝儿吃的满嘴流油,最后王一博实在吃不进去了这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里没啃完的鸡翅“嗝~真的一口都吃不下了,好撑”

季向空也打了个嗝懒懒的瘫在顾魏怀里“我也好撑呀,好久没吃肖哥的烤肉了,太香了”

顾魏摸了摸他鼓起来的小肚子“吃撑了别坐着对胃不好,你们两个小朋友去散散步消化消化”

“好呀!”

“走,啵啵,我们去散步”

“去人多的地方,不许去树林子里,半个小时必须回来,遇到危险记得打电话”

“宝贝你的手坏上有报警器,遇到危险记得按!”

“知道啦~”

不放心的看着两个小孩走远,知道连影子都看不见了两个大男孩才堪勘回过神来,肖战重新烤了一盘肉,又从箱子里拿了两罐啤酒递给了他“难得出来,小酌一杯”

“早就想跟你喝酒了,不过今天就一个啊,空空不在身边我可要时刻保持清醒”

肖战妳了他一眼自顾自的拉开拉环喝了一口“想多喝也没有,过过嘴瘾得了”

“那先碰一个,恭喜你脱单”

肖战碰了碰他手里的酒瓶,抬头干了一大口,又夹了一块烤肉吃,浑身散发着舒服

顾魏也低头吃了起来,毕竟难得能吃一次“对了,小心那个女的,我刚看她眼神不太对,不知道起了什么心思”

“不管她什么心思,只要敢碰他,我一定让她生不如死”

“现在的人啊,为了飞上枝头可什么都敢做呀”

肖战轻蔑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人“呵~那就先做做白日梦吧,毕竟以后的日子只有噩梦了”












两个小孩牢牢的记着男人的嘱咐,没敢单独行动净往人多的地方去,季向空在学校里人缘很好,王一博长得又乖又好看,两个人走到哪里都受人欢迎甚至还被拉着做游戏,王一博学习可以但是游戏就是个黑洞一直输,几轮过后本来就没地方的肚子里又灌满了矿泉水,小孩委屈巴巴的扑进季向空怀里“我好笨啊~老是输”

季向空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后脑勺“谁说的,我们啵啵最聪明了,等我给你报仇!”

“好!报仇!”

季向空果然厉害,一人把对面杀的片甲不留,最后对面差点撑破了肚子只好苦哈哈的求饶“空空宝贝,你就放过我们吧~”

“哈哈哈哈~空空你好棒!”

“小意思,今天就放过你们啦,以后看你们还敢不敢欺负一博不会玩游戏!啵啵我们回去吧”

“嗯~”












“肖战我回来啦~”

“顾魏我回来啦~”

闻声,两个男人默契的抬起头看向他们各自的宝贝,顾魏率先起身几步走过去一手搂着季向空的腰就亲了上去,王一博楞楞地看着旁边的两个人(os :我还在这儿呢!怎么就亲上了!还伸舌头!顾魏大流氓!空空好像挺好亲的样子…靠!怎么还动手摸了呢!我要不要阻止一下,可他们是真情侣啊…那我现在……)

还没等他吐槽完就被人提溜着抱走了,还没来得及挣扎自己就被放倒在车里嘴巴被堵的死死的,王一博脑子一下子就没办法思考了,乖乖的让人攻略城池,现在的肖战很不一样,嘴巴里有一股酒味,闻起来香香的让人上头“哥……唔~哥哥”

“宝贝~”

王一博担心的捧着他的脸看“你是不是喝醉啦,脸都红了”

肖战贴着他的奶婊蹭了蹭“没有醉,宝宝给哥哥亲亲好不好”

“不是给你亲了嘛~”

“我想放肆一点儿,但是别怕不会伤害你,可以嘛”

“……嗯~”然后王一博知道了什么叫放!肆!点!










里面干柴烈火,外面也不甘示弱,季向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躺在了沙滩上,下面还铺着顾魏不知道从哪里拽的餐布,两个人正忘乎所以,不知道是谁的电话铃声响起,顾魏皱着眉摸到了自己的手机语气不快的接通了电话,听完对面的话正亲着宝贝儿的嘴突然一顿整个人跪坐了起来,冲着对面喊了一句还不快去找就愤怒的关了手机,季向空不明所以的看向对面变了脸色的人“怎么了~”

顾魏面色铁青的把人抱起来大步往肖战和王一博的位置去,用力的拍了几下车窗,肖战骂人的话还没出口看见自己兄弟的脸色火气一下子就散了“怎么了?”

“她逃出来了”

肖战瞬间领会了他的意思脸色也变了“什么!怎么会!”

季向空懵懵的看着二人“谁逃出来了”

“没谁,你不认识,宝贝儿,你跟一博在车里休息好不好,我跟老肖说点事儿,马上回来你俩哪都不许去听见没”

“好~”








两个人走到一处隐蔽的地方,确保二人的对话不会被人听见肖战气急的看向他“什么情况!”

“是我御下不严,那个疯女人勾引了那天去伺候她的男人,两个人趁其他人不注意逃了”

肖战只觉得头大“艹!那现在怎么办,那个疯子绝对会报复向空!她现在已经走到末路了,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出来”

顾魏攥紧了拳头“我绝对不会再让他出事!”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做”

“我先送他回老宅,那两个狗男女我会亲自去抓,这段时间你也护好一博,我怕他丧心病狂的去伤害别人”

“突然把他送去老宅,向空一定会多想,必须找个理由”

“肖战,你相信我吗”

不用多说什么,肖战一眼就明白了“顾魏,你知道我不会让他置于危险的境地”

“你相信我,这次可以护好他们”

“你特妈!我真想打你一顿,这都能让人给跑了!”

“我……”

肖战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叹了一口气“一博那边我说,这次必须斩草除根!”

“我一定亲手解决她!”










商量好计划,两个男人也不敢多耽误抓紧时间回了房车,两个宝贝很乖都洗漱好换好睡衣在车里看视频呢,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脚“宝贝来,哥哥给你讲故事睡觉,等睡着了再去车上好不好”

白天还好,跟谁都能玩,但是晚上要睡觉了王一博还是习惯性的找肖战,看他一过来连忙扑进了他怀里“空空我去啦,一会儿来找你”

“嗯~晚安啵啵”

“晚安~”

等顾魏接替了王一博的位置,肖战这才小声的开口“宝贝~哥哥要跟你说件事,宝贝认真听好不好”

“嗯~”

“你还记得白天我们提起的那个大坏蛋吗,那个欺负空空的大坏蛋”

“记得那个女人好坏!”

“对,本来顾魏把她关起来了,但是没想到她今天跑了出来,那个女人已经不正常了,这次出来九成会来找向空”

王一博惊恐的坐了起来,不安的看着他“!!!那怎么办!那空空不是很危险!”

肖战安抚的揉了揉他的发顶“对,很危险,所以顾魏想找宝贝帮忙,明天一早我们直接回顾家老宅,向空现在在那里才是最安全的,但是你也知道平白把他放那里向空那么聪明一定会觉得不对劲,所以需要一个正当理由把他留在那里”

“直接告诉他不行吗”

“宝贝,向空花了两年才走出来,我们都不想让他再接触那个人那段事”

“那我能做什么吗”

“需要宝贝装个病,那种没有外伤但是很严重的病”

“这个我会!不就是装病嘛,交给我就行了”

“嗯?你经常装病吗?”

王一博自豪的看着他“没有,我小时候陪我外婆看电视剧,每次演到那种装病的我都会给我外婆学,她说我学的可像了~”

“……你小时候还挺活泼的嘛”

“还好吧,小时候爸妈忙我跟哥哥姐姐就在外婆家,我比较小也不用学习每天就玩了”

“如果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这样你就能一直那么天真那么快乐”

王一博紧紧的抱着他的脖子蹭了蹭“现在也不晚,我很开心能遇到你肖战”

“宝贝,回去以后乖乖在家,我会保护你”

“你要小心”

“放心吧,你在这儿我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出事,不早了睡吧,明天王大影帝好好发挥,到时候给你发个奖杯!”

“yes,sir!”

王一博玩了一天也累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肖战抱着人躺在行军床上,等顾魏下车才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在季向空身边拿出小被子给人盖上,然后把蚊帐捂得严严实实又喷了不少蚊虫药

“跟一博说好了,放心吧”

“谢谢”

“赶紧睡吧,明天一早就回去,早回去早安心”

“嗯!”











夜色渐晚,人群散去,本来一片火光的沙滩如今只有天上的星星还亮着,营地不远处的树林里慢慢走出一个幽灵般的女人,那人瘦的几乎脱骨,头发乱糟糟的披着,脸色白的像鬼,整个人散发着阴气,满是血丝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一处帐篷随后咧开了一个骇人的微笑“季向空,好久不见~”












------------------------------------------------

准备搞事情了,大家说真搞还是假搞,搞弟弟还是空空,还是两个宝贝一起搞,真搞那就两个宝儿双双进icu,假搞对方直接进火葬场……


纠结~






评论(29)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