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填坑)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先导片

第三季我们来啦~


爹系老公宠夫孩子是意外战vs生完娃娃依旧是个奶娃娃的撒娇精博


甜宠综艺


----------------------------------------------------

正文:









嘀咚~叮咚~

【肖老师好久不见~】

肖战推开门迎面撞上节目组的摄像头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脸上挂上了熟悉的笑“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快进来你们来的好早呀”

【宝宝们是不是还没醒呢】

“嗯,正要叫他们呢,你们要跟着拍摄嘛”

【可以吗】

“当然可以”

【好,我们会小声一点儿的】

“先去叫琑儿和戎儿,他们跟阿姨住一楼”

肖战推开房门,屋子里很安静但是并不黑,肖战轻车熟路的打开灯走到床边捏了捏床上两个小宝贝的脸蛋“琑儿戎儿该起床了,摄像叔叔和导演姐姐都已经到啦”

戎儿懵懵的睁开眼然后一头扎进了肖战的怀里“爸爸~”

肖战把人抱着拍了拍“起来把衣服穿了然后跟张姨姨去洗漱去餐厅吃早饭”

“知道啦~”

【琑儿和戎儿好乖呀,这么小都会自己穿衣服洗漱了】

“嗯,他俩随一博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都挺强的,平时也很听话”

肖战满意的看着床上一模一样的两个小团子自己给自己穿衣服,等家里的阿姨过来就领着摄像组上了三楼

【他们现在自己睡没问题吗】

“张姐晚上会经常过去看看,其实从出生我就没让一博跟孩子住一起,特意把我俩的卧室搬去了三楼,就怕孩子半夜哭吵到他,那个你们小点声哈别吓到一博了”

【?。。。好的】

“宝宝~宝贝起床了”

被子里的人没反应依旧睡得香甜,肖战看了看时间已经快来不及了,忍着心疼把人连着被子抱了起来“乖宝宝起床啦,节目组的人都来了”

被子里的人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哼~”

肖战知道人醒了,亲昵的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老公要抱你起来去洗漱,抱着老公脖子好不好”

王一博偏开头不让他亲但是哪里逃的开,被人擒住深吻了一下“唔~别~”

肖战又啄了一下这才把人抱起来去洗漱“给你洗漱然后我们下楼吃早饭好不好,给你煮了抄手”

“嗯~琑儿戎儿醒了没”

“醒了应该在吃早饭”

“嗯嗯”

“宝贝昨天睡得怎么样”

“还是家里舒服,但还是好困呀”

“飞机上再睡,一会儿来不及了”王一博不吭声乖乖的闭眼等着他给自己洗







洗漱好的人被抱着了楼,远远的就看到楼下的两小只老老实实的坐在儿童椅子上吃面条,看见最爱的爹地下来兴奋的伸手要抱抱“爹地~”

王一博一看到自家儿子连忙从老公怀里跳出来然后张开手臂冲向宝贝儿子“早安爹爹的两个小宝贝~快让爹地抱抱”

“爹地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爹地~”

肖战吃醋的看着王一博跟两个小情敌亲亲“好了别亲了,乖乖吃饭”

“小气的爸爸!”

“戎儿不许偷偷把牛奶给哥哥,自己喝光光听到没”

“知道啦”

“琑儿跟爸爸喝橙汁,爸爸早上现榨的特别好喝”

“嗯~好喝~”

【琑儿是不喜欢喝牛奶吗】

“没有,琑儿牛奶过敏喝不了”

【哦哦~】

“好了别喂他俩了,他俩自己会吃,倒是你转过来乖乖吃饭”

王一博不开心的看着他“你凶什么嘛,我都好几天没见到儿子们了,稀罕稀罕怎么了”

“你也好几天没见到你老公我了呀,怎么不稀罕稀罕我”

“……跟儿子吃什么醋呀”

“哼,怀孕的时候你还说怕我喜欢儿子不喜欢你,现在呢!天天儿子儿子儿子,视频也要看儿子,真是半点我的位置都没有”

王一博自知理亏乖乖放下手里的碗谄媚的去抱他“哎呀~怎么还委屈了呢,亲亲你不委屈了昂”

肖战委屈的撅起了自己的嘴实意他“不够,还要”

“够了啊,别为老不尊你两个儿子还在呢”

“哦~”










吃完饭,肖战去收拾一家人的行李王一博被节目组叫去了备采

【王老师早,欢迎回到向往的生活】

“谢谢~大家好,我是王一博,我回来啦”

【这一次重新回到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就很开心”

【哈哈好,为什么这次想带琑儿和戎儿出来一起录节目呢】

“其实自从我生完他俩没多久就出来工作了,陪他们的时间很少很少,这次难得能出去玩,除了录节目其实更想好好陪陪他们,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和肖先生都离不开孩子,所以带在身边最好”

【那王老师有没有想法参加另一个节目,爸爸去哪儿】

“不不不,不参加,那个节目我知道,我搞不赢,我从来没有单独带过他俩我怕出意外,所以还是算了”

【平时都是家里的阿姨带孩子吗】

“不是呀,一般都是战哥带的,阿姨给收拾收拾房间做个饭,其实大家也能看出来这两年战哥很少接活动了,接的也是比较短期的,因为孩子太小加上琑儿虽然是哥哥但是因为生下来太小身体一直不太好刚出生一直到他半岁基本都是在医院度过的,那段日子战哥眼泪都要流干了,天天在医院陪着,因为我刚生完身体也是没恢复过来还要照顾戎儿,他都不让我去医院怕我难受,不过好在都挺过来了,现在你看我们大琑活蹦乱跳的”

【那现在都恢复过来了吧】

“基本上吧,基础病没有就是比别的孩子容易生病一些”

【那还好,那像哥哥经常生病您和肖老师可能平时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哥哥身上那戎儿弟弟会不会吃醋不开心】

“不会,戎儿很喜欢哥哥也很心疼哥哥,别看他还小但是懂得可多了,而且我们不会因为哥哥身体上的原因而忽略掉弟弟”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看戎儿和琑儿长的一模一样你们是怎么区分的呀】

“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在里面,我和战哥能一下子看出来,但是其他人包括爷爷奶奶都会混淆,我也觉得奇怪”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血缘关系吧,那王老师觉得生孩子前后肖老师的变化大吗】

“他的变化怎么说呢,我感觉他非常快的就进入了父亲的那个角色,体贴细致有耐心,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有点不真实,总感觉爸爸爹爹这个词离我还有点远,但是战哥进入角色进入的很快,比以前更有耐心更细致了,然后对我还是一样的好,我以为有了孩子以后可能会对我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因为精力被分散了,我其实也做好了这种准备,但是没有,我在家的时候他更多的注意力还是会放在我身上跟以前没什么变化”

【嫁对人啦~恭喜王老师!!那今天的备采就这么多】

“好的”






王一博从书房出来肖战已经把行李准备好了,整整五个大箱子外加两个儿童行李箱“琑儿,戎儿自己的小行李箱自己拖着”

“好~”

行李箱放进后备箱,肖战王一博一边一个把两个崽子塞进儿童座椅扣好拉上车门“出发去机场喽,开不开心大儿子”

琑儿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奶里奶气的开口“开心!坐大飞机喽~”

“你呢我的小儿子!”

戎儿也乖乖的扬起了笑脸“开心~”

“你呢我的小宝贝”

王一博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他一下“开心!”

“我也开心,走喽,出发喽~”








车刚停稳肖战和王一博把两个崽子裹进大衣里一人抱着一个步履匆匆的往头等舱候机室去尽量避免粉丝过多的接触孩子,但是热情的粉丝还是把人围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崽崽!琑儿戎儿看看奶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看到我的小宝贝了’

‘一博宝贝~’

‘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王一博被吵的头大,不耐烦的比了一个手势“安静”然后在场的摩托和龟瞬间收了声音,有几只虾不明所以但是看全场那么安静自己也不好意思出声,所有人就那么举着手机也不说话,场面异常的诡异

‘……’

……

“爹地,你好厉害~”

王一博抱着肖念一颠了颠“大琑,该说不说你该减肥了,你爹我要抱不动你了”

“窝不胖~”

“还不胖,看你小脸蛋胖嘟嘟的”

“窝这是宝宝肉~”

“噗~你还知道宝宝肉”

肖战看王一博抱着吃力走过去打算把孩子接过来“宝,累了吧给我抱会儿”

“哥,你最近是不是喂太多了,我感觉他俩沉了不少”

“好像是有点”

王一博凑过去扒开戎儿脑袋上的衣服往里看了看就看宝贝儿子闭着眼睛“戎儿是睡着了吗,怎么感觉今天蔫蔫的”

肖战也觉得不太对劲虽然平时挺乖的,但是今天有点乖的过头了“斜挎包里有温度计”

王一博也怕孩子生病连忙把琑儿放下“大琑你先自己坐会儿爹地给弟弟拿温度计”

“昂~”

测温枪在耳朵额头都测了很正常的温度“不发烧,怎么困成这样,昨晚睡得挺早的呀”

王一博不放心拍了拍戎儿的脸蛋“戎儿~乖宝宝~”

“爹地~”

“爹地在呢,跟爹地说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抱抱~”

王一博把人接过来,戎儿小小一团缩在他怀里,软乎乎的小脸依赖的贴在他的脖子,王一博心都化了亲昵的蹭了蹭他的小脸“爹地的小宝贝儿呀”

“宝儿该登机了,戎儿给我抱吧,你带着琑儿”

“别折腾他了,抱他也不累,走吧”

“小心点走路”








肖念博一直睡着,王一博抱着他也不敢补觉中途肖战又给量了两次体温都没什么问题,最后在中途停留的时候看了监控才发现小家伙昨晚根本没睡多一会儿一直醒着,估计是太困了所以白天一直困,找到了原因肖战哄着王一博撒手,但是小狮子哪里肯“我抱着他也不累的”

“那你靠着我眯会儿”

“嗯~”

不知道又飞了多久,王一博觉得唇上一软然后一股奶香味传了过来,一睁眼就看怀里的小宝贝正眨着大眼睛冲他笑“宝宝醒了呀~”

“爹地~”

“戎儿大宝贝,告诉爹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

肖战看人醒了摸了摸他的额头“不舒服了一定要说,来爸爸抱”

肖战把人抱过来让他看外面的风景“看外面的天,我们现在在天上呢”

“大飞机!”

“对,我们在坐大飞机!”

“弟弟你看!云,白白的云”

“戎儿想要~”

“想要云呀,让爸爸想办法”

“爸爸~要云朵”

“要云朵,让爸爸想想办法啊,有了,等着啊,看爸爸把云朵给你摘下来!”

肖战在包里翻来翻去然后神神秘秘的拿出来几个吃的递到三个人面前“棉花糖!白白的云朵,给我们戎儿一个,哥哥一个,爹地一个”

“爸爸!”

“怎么了大儿子”

“爸爸也要吃一个糖糖~”

“好,爸爸也吃一个,干杯”

“干杯!”

一家四口欢欢乐乐的闹了一通,肖战按了一下铃向空乘人员要了一大杯热水和几个一次性小杯子,给父子三人都倒了一些“都来喝点水”

王一博喝的有点急呛到了“咳咳~”

肖战赶紧拍了拍他的后背“慢点喝”

“还要一点儿”

“是不是早就渴了怎么不跟我说”

“本来没感觉嘛~”

“你就是想跟儿子玩!宝宝我要跟你约法三章一下”

“快坐好快坐好,爸爸要约法三章了!”

“是!”

“好!”

肖战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一大两小努力的摆出大家长的姿态“……首先,琑儿戎儿不能调皮要听爸爸爹地还有叔叔伯伯的话,不许乱跑,可以做到吗”

“好!”

“然后就是你,王一博王先生,第一,不许偷偷带儿子出去玩,尤其是游泳,玩沙子,滑板等一系列危险的运动,想玩可以,我必须在身边,可以嘛”

王一博不开心的努努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要和爹地出去玩”

“对,和爹地出去玩!”

肖战没说话,双手环抱在胸前眼神不容置疑的望着他们父子三人,王一博缩了缩脖子“咳咳~大琑,小戎儿爸爸也是为了我们好,答应了哈,答应答应”

“第二,节目组说了给孩子在咱俩卧室的旁边准备了单独的房间,所以不许让他俩跟你睡”

“凭什么!我跟我儿子一起睡怎么了!”

肖战没有理他的咆哮自顾自的数了起来“琑儿戎儿半岁,戎儿晚上被你压了,半夜哭,你没哄好结果你们仨一起哭我哄了一夜结果你比戎儿都难哄”

“……”

“一岁,琑儿半夜醒了要喝水我下楼给他接,结果你迷迷糊糊起来直接把你保温杯里的热水喂给他,你还知道自己试一试再喂,结果嘴烫到了杯子没拿稳全撒身上直接烫哭了”

“……”

“一岁半,你……”

王一博心虚的打住了他的话“停!你别说了,我不跟他们住了行了吧”

“行,第三,这次带孩子录节目不确定的因素和意外很多,如果我是说如果琑儿和戎儿磕了碰了,你不许哭不许自责一切都交给老公处理可以吗”

“我尽量,主要是我也控制不住,琑儿戎儿一哭我就受不了”

“我知道,但是宝贝啊,孩子哭我能稳住心神,你一哭我就乱了,所以宝贝可不可以坚强一点”

“好~”

约法三章得到了一致通过,肖战又给他们父子三个叫了餐几个人吃完正好飞机落地“宝宝们我们准备下飞机了”

“走喽~”










一家四口下飞机就上了节目组安排的车,一路上风景如画,等到了地方更是让人觉得舒服“好美的地方,这次这地方选的真不错”

“一博!战战!”

“何老师!彭彭!”

“何大大~彭彭叔叔~”

“哎呦我们小琑儿小戎儿来啦,何大大抱着”

戎儿也冲彭昱畅张开了手臂“彭彭叔叔我也要抱抱”

“好嘞,抱抱我们宝贝儿”

“怎么吃醋了,我们宝贝也不能缺了抱抱,老公抱抱你”

小心思被戳破王一博嘴硬的嘟囔“哼~我才没有要抱抱呢”但是身体确很诚实的抱紧了他,肖战抱着人往蘑菇屋去“宝贝儿最近怎么轻了,是不是没好好吃饭”

“不知道,最近胃口不太好”

肖战的脚步一顿把人放下直勾勾的看着他然后视线逐渐向下死死的盯着他的肚子,王一博狐疑的顺着他的视线看向自己的肚子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立马给了他一拳“想什么呢!我们一直都做了措施怎么可能怀!就是最近天越来越热了喝了不少冷饮,有点儿胃疼……”

还没等王一博心虚完屁股上就落了一巴掌,王一博瞪圆了眼睛捂住自己的屁股愤怒的看着他“你干嘛打我!”

肖战被他气的太阳穴直突突“还喝冷饮,你的胃不要了是吧!”

“那你说我就好了,干嘛动手打我,摄像头还在呢,我不要面子啊”

“平时打的还少吗”

王一博一时没反应过来但是看他猥琐的笑容立马get到了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你!你不要脸!那能是一个打嘛!”

“反正都是我打,还分用什么打吗”

“臭不要脸!大流氓!”

“跑什么,今天让小哥哥好好欺负欺负我们一博”

“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

“好好好,不说了,脸都红了,热不热”

“还好~”

“靠近海边都潮湿,我都怕你起疹子”

“还好吧,我之前住过还行”

“这次住的久,我想想办法,我带了药膏和除湿气的东西”

“大琑和戎儿还不够你操心的,肖爸爸你就别担心我啦,你现在应该担心你儿子,他俩没出过远门我都怕他俩水土不服”

“放心吧,我把药都带全了,医院的路线也提前看好了”

“快走吧看看我们接下来住的地方”

“爸爸~爹地~”

“房子好漂酿~”

“爹地快上来”

“来了,你俩慢点跑”

琑儿跟着彭昱畅往阁楼跑,戎儿跟着何炅去了蘑菇屋看见远处的小狗想摸又不敢“黄大大,我能摸摸这个狗狗嘛”

黄磊这才看到这个小宝贝赶紧放下手里的茶缸把人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宝贝你是琑儿还是戎儿呀,想抱小狗狗是不是黄大大给你叫过来”

小团子奶呼呼的指着手腕上的手链“我是戎儿~这个是红色的,红色的是戎儿,哥哥绿的”

“哎呀戎儿说话已经说的这么好啦”

“爸爸爹地教的”

“摸摸它,它叫小H”

“狗狗~”

“对,狗狗”

“宝贝,你爹地和爸爸呢”

“在那边!”

跟着彭昱畅逛完几个房子,琑儿急急忙忙去找弟弟“黄大大~”

“哎呦慢点跑,小琑儿”

“哥哥~狗狗~”

“小狗狗~”

“黄老师!”

“可算来了,等你们好久了”

“又能吃黄老师做的饭了,这次还带了两个小猪崽儿”

“这可是我们节目的小福星呢,走,黄大大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好~”

“崽崽,咱俩先去看看住的地方我把行李收拾了”

“走吧”

【这个小阁楼就是你们住的地方】

“现在都独栋小别墅啦,你们有点实力呀”

【咳咳~一般一般】

“这次空间大哎,这屋应该是孩子的,咱俩在隔壁”

【琑儿和戎儿这屋我们安了摄像头,白天不会开晚上开,我们安排了夜班导演专门看着你俩可以放心睡】

“辛苦辛苦,导演组太贴心了”

“崽崽,你去玩去吧,我整理完东西去找你”

“我陪你”

“也行,你把这箱子里的东西放桌子上,这里是你们的奶粉和水杯还有洗漱用品”

“好~”

“哥,戎儿现在还要喝奶粉吗,都两岁了”

“补钙的”

“哦~”

“我们家宝贝都这么大了不也要喝牛奶”

王一博又被他逗红了脸“那你记得给琑儿榨果汁,不然我怕他……”

“放心吧,不能亏待你儿子”

“这两个小垫子给铺下面,那个大的绿色的是你的,两个小的是他俩的”

“以后宝宝的东西还是要跟我们分开,不然太不卫生了,尤其是琑儿还爱生病”

“在我眼里你们都是小宝宝放在一起没事儿,我不跟你们放一起”

“……就你话多”

“让我亲亲,昨天回来就睡了,我都没跟你亲热,我好想你啊”

王一博顺着他的力道倒在床上两只手搂着他的脖子动情的回吻着直到气喘吁吁才脱力的瘫在床上“我也想你了,以前没孩子你还能来看看我,现在咱俩一有空就回家,都没有二人世界了”

“再过一年宝宝就上幼儿园了,等宝宝去上学了我就有空了,这两年确实委屈你了,放一天假都坐飞机回来看孩子累的都没时间跟我说话了”

“哥~”

“嗯?”

“我好爱你呀”

“我也好爱你,好爱好爱你”











-----------------------------------------------------------------------------

诚意很足的一章


坑已经占领了,等第二季完结了就开始更


三联给个文字评论呗~











评论(38)

热度(4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