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填坑)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六期1

不知不觉都第六期了,进度条已经过半了,加油!我能行!

这一期的嘉宾是姐妹私信我的,不知道你还看不看了,但是我写了哦~只看过剧不了解真人所以~ooc 勿怪👋

---------------------------------------------------

正文:









两个人回了家,黄磊泡好了一大壶茶水,一家六口坐在餐厅喝茶聊天,王一博和妹妹一人抱着一瓶热过的特仑苏,肖战看了看墙上的钟表“今天没有嘉宾吗?怎么还没来电话”

“有呀,打了电话的”

“是嘛,谁呀”

“你们可能不太熟,一会儿就知道了”

“好吧”

“正好看看今天的菜,他们就点了一个锅包肉”

“怎么都喜欢吃锅包肉啊,他出现的频率会不会太高了些”

“来北方必点菜之一嘛”

“小一博想不想吃四喜丸子,冰箱里我看还有不少肉一会儿剁成肉馅给你做丸子吃”

王一博睁圆了眼睛点头“要!”

“行,那就加一个四喜丸子,看看你们还有什么想吃的没,今天做点自己家爱吃的菜”

“我想吃花花了,红烧花花”

彭昱畅冲他扔了一个小木棍“王一博你好无情啊,花花可是我送你的礼物哎,你还要吃了它”

“那上次大胖你吃的也挺香的呀”

“……”

“行,一会儿让战战和彭彭把花花给处理了,这回有经验了哈”

“好久没吃辣菜了哈,这一屋子重庆湖南的,再来一个辣子鸡,做个水煮肉片怎么样,上次战战做的水煮肉片挺好,今天在做一次?”

“当然可以,交给我就行”

“行,那就再来两个青菜齐活”

“那彭彭你俩去把鱼处理了,一博跟妹妹,你俩看看水果,坏掉的就扔了,好的挑出来一会儿给你做个糖雪球吃”

“好~”








一家人又闲聊了好一会儿才动身准备,彭昱畅去拿杀鱼的东西,肖战搂着人上了炕搬了个矮桌子放他面前,水果,垃圾袋,碗都安排的妥妥的“你俩就在炕上弄,我很快回来”

“你别抓错了,花花比较大,小胖还没长大不能吃”

“知道啦不能抓错,等明天再给你抓几条养着不然都不够你吃的”

“自己养的比较好吃嘛~”

“你乖一点,腰酸了就靠着休息会儿,不许偷吃啊,都没洗不干净”

王一博不耐烦的冲他摆摆手“知道啦你快去吧!”

安排妥当肖战凑过去撅起了嘴巴“嘴一个~”

王一博乖乖的过去贴了一下“么~”

被敷衍的男人又凑过去亲了一下摸了摸他的头“乖乖”然后一步三回头的出了门












看着没多久就回来的人王一博有点惊讶“这么快就回来啦,这次怎么没味道,上次回来好臭”

“这次彭彭弄的我还换了卫衣就怕熏到你”说着看了看桌子“已经挑了这么多啦”

“嗯,但是坏了好多,都冻烂了”

“应该早些吃完的,下次不让涵哥他们邮这么多了,都浪费掉了”

王一博一脸幽怨的看着垃圾袋“本来可以吃完的,你不让我吃”

“宝贝啊,老公怎么不让吃呢,你看樱桃葡萄不都给你吃了嘛”

“可是还有这么多其他的!”

“我知道你爱吃但是医生说了要控糖啊,这些糖分太高了,吃几口还行”

“那你们怎么不吃啊,白白浪费了”

肖战回想了一下,家里这几个人都不是那么喜欢吃水果,一般就王一博吃,其他人吃不太多“额~怪我,都是我不好,以后绝对不浪费!”

“哼~”

“一博哥你小心点,这个荔枝里面有小肉虫,我刚看到一个,白色的特别小”

“!!!!”王一博立马扔掉手里的荔枝后怕的看向肖战“有虫子……”

肖战正好拖鞋上来顺手就把人搂到了怀里“害怕了,没事儿,我弄就行不让你碰到虫子,坐这么久累了吧,靠我怀里”

王一博靠在他的锁骨处舒服的蹭了蹭“你真好~”

“少来,我一点都不好,我是爱吃小猪仔的大坏蛋,尤其是像你这种白白嫩嫩的我一口气能吃十个!”

“你也不怕撑死”

肖战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大拇指轻轻磨挲着他的唇瓣“不撑,吃一百个都不撑”然后没忍住低下了头,怕人害羞还把他卫衣的帽子给戴上就这么揪着他的帽子亲

张子枫默默的低下头“老天爷!为什么人的耳朵不能闭上,我真不想听他们调情啊😭”

“干啥呢干啥呢,这还有个孩子呢,怎么为老不尊呢”

王一博不好意思的从帽子里钻出来“谁老了,你才老~”

“你不老你永远18,你哥老,你哥30”

彭昱畅怎么也没想到一句话把人点着了,王一博像个小炮仗一样跪了起来,高耸的肚子差点怼他脸上“我老公他不老!不!老!”

肖战看他护犊子的那个样子有些好笑但是又怕人真生气连忙扶着人坐下“好了好了彭彭开玩笑呢”

但是小炮仗哪里肯,眼睛一红看向不远处的何炅“呜呜呜呜呜~何老师!彭彭又欺负我!”

彭昱畅汗毛都要立起来了,双手瞬间扣在一起冲着王一博拜一脸卑微“!!!祖宗!我又戳您哪儿了!”

“谁让你说我老,一博本来就在意我俩的年龄差”

黄磊远远的冲他扔了一个拖鞋“彭昱畅!你又欠了是吧”

彭昱畅委屈的站在边上不敢吱声“冤枉啊~”

肖战把人搂进怀里捏了捏他的小脸“好了宝贝,彭彭开玩笑的,你老公不老,谁看谁不说你老公年轻啊,充当18都绰绰有余你说是不是”

这个说法显然没有开解到他,小猪仔撇了撇嘴“都怪妈妈”

“???宝贝啊关妈妈什么事儿啊”

“把我生晚了!”

“年轻还不好呀,年轻多好呀,你老公我像你这么大还是个刚入圈的糊糊呢,那时候胖胖的黑黑的,谁能想到几年之后能拥有白牡丹呢”

“哼,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还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呢!”

“怎么还吃醋呢,我那时候是单身好不好,刚入圈哪里能谈恋爱,天天惨兮兮的哪像我们小王同志24岁就已经到了无数人都到不了境界”

“24岁的肖战是个小透明但是30岁的肖战很棒!”

“还好后来能与你并肩,不然我都怕保护不了我的小牡丹”

“明明是我保护了我的玫瑰!”

“对对对,我们互相保护”

看着重新恢复笑容的人,彭昱畅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张嘴“那…你是不是就不生我气啦”

王一博重新起来气势汹汹的插着腰挺着肚子“以后不许说我哥老,他超级年轻!脸好!身材好!活也好!一夜七次!力气非常大!能抱着我走二里地!”

整个屋子安静了,所有人都震惊的看向他,然后又看向肖战,眼睛里带着敬佩

“……”

“……”

彭昱畅默默咽了咽唾沫给肖战比了一个大拇指“……哇偶~哥你真牛👍活该你能有双胞胎!”

“……”

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连忙把头埋进了肖战的怀里懊悔的捂着自己的嘴“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一博你也太可爱了吧”

“何老师~”

“哈哈哈~行,不笑了,我们一博害羞了”

“哼~”嘴怎么这么快呀,这下好了,丢人了吧~呜呜呜呜~













“有人吗?”

“客人来了哎!”

“哈喽,多多来啦!还有我们世佳”

“何老师好”

“快进来,外面冷”

“黄老师好,我是檀健次”

“你好你好”

“黄老师好我是金世佳”

“你好你好,长得真高”

“王老师肖老师,子枫彭彭你们好”

“你好”

王一博冲他伸出了手“你好,我的青春”

金世佳愣了一下然后猛的领悟到了,他说的是爱情公寓,伸出手回握了一下“谢谢喜欢,你……怀孕啦”

王一博被他这么一问有点没反应过来“啊……?对,怀孕啦六个月了”

“恭喜你”

“谢谢~”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尴住了

“……”

王一博纠结的看向对面不太熟悉的人绞尽脑汁来了一句“你真高,以前看你拍爱情公寓没觉得你这么高”

“啊……大家都高看不出来”

然后空气又安静了,王一博是真想不出来话题,而金世佳是有点无措,软乎乎的小孕夫坐在那里小小一只,脸虽然不施粉黛但精致的像个娃娃,他都不敢大声说话怕吓到他,导致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一动不动

“……”

“……”

肖战端着茶水过来后面还跟着另一位客人也是小小一只“别站着啊,坐,喝茶”

“一博你好”

“你好”

“看热搜说你怀孕了,没想到都这么大了”

“嗯,长得有点快”

“是不是挺辛苦的呀”

“还行”

简单的寒暄之后几人大眼瞪小眼的尴尬着,肖战又端了一盆刚洗的水果“怎么还站着呢,上去坐着呀”

“没事儿不冷,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啊”

“不用除了炒菜没有别的活了我去就行你们聊天”

看肖战要走,王一博赶紧拉住了他的胳膊眼神里写满了“带我走带我走带我走~”他虽然不是社恐,但是好尴尬啊😅

肖战瞬间心领神会,当即蹲下给他穿鞋然后扶着人起来“你陪我去做饭,让何老师来好不好”

王一博欣慰的点头“嗯嗯~何老师忙半天了正好过来休息一下”











----------------------------------------------------

三连哦~看评论更新,最好是有效评论,毕竟更一次不容易啊~


热知识:大胖,花花,小胖是彭彭送给弟弟的鱼,大胖已经被吃了,今晚做花花~

还好这一期没宠物来,不然危!!!!



评论(33)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