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啵啵的校霸哥哥16

校霸学神肖战哥哥vs家里有矿啵啵弟弟


富二代学霸顾魏vs温柔孤儿空空宝贝



---------------------------------------------------

正文:











一夜好眠,王一博是被肖战强行抱起来的,人还没清醒嘴里就已经嚼起了三明治然后被噎的翻白眼“好噎~”

“喝口奶”

王一博就着他的手咕咚咕咚好了好几口人也慢慢清醒过来但还是没骨头的软在肖战身上扶都扶不起来“早安~”

肖战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早安啊宝贝,昨晚睡的怎么样”

一说到这儿王一博更精神了撩起自己的裤子衣服给他看“有蚊子咬我,你看都是大包!”

肖战心疼的看着他身上大大小小的蚊子包“哎呦小可怜,一定是宝贝血太甜了蚊子都爱亲你,给你涂点药,一会儿就不难受了”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呀”

“一会儿,宝儿还记得昨天哥哥跟你说了什么吗”

“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现在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怎么还兴奋上了,现在不一会儿在路上,加油哦未来的影帝”

“保证完成任务!”






“啵啵,肖哥早啊”

“空空早~”

“我已经跟老师说完了,我们现在出发不跟他们一起了”

季向空叼着三明治疑惑的看向他“啊?为什么这么着急”

顾魏早就想好了借口一边搬东西一边故作轻松的给他解释“啊~没啥事儿,就是妈妈说做了好吃的让我们回去吃午饭”

季向空也不怀疑三两口吞了三明治过去帮忙“那我们赶紧回去别让妈妈等着急了”

整理好东西,顾魏从肖战手里拿过车钥匙“回去我开”

一路上平安无事,王一博看着已经开到了市区知道是时候开始了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疼的他瞬间就要飙泪,整个人直接摔进了季向空怀里“空空~难受”

“啵啵!怎么脸这么白啊”

王一博虚弱的攥着胸口的衣服浑身颤抖“心脏好痛……”

季向空哪里见到过这种场面,着急的喊着顾魏“顾魏!啵啵心脏痛!你快看看”

顾魏猛的靠边停了车,两个人一下就窜了出去“一博!”

肖战从季向空怀里把人接过来着急的摸着他的脸“宝贝看看哥哥”

王一博虚弱的睁开眼睛豆大的泪珠从眼眶滑落“痛~”是真的痛,但不是心疼是肉疼刚刚他下手有点重估计要青了,让肖战知道了一定会骂他的……

肖战小心翼翼的抱着他,眼眶也红了“哪里痛”

“心口~我以前疼的时候都是阿姨带我去找一个姓顾的老爷爷帮我看的~哥哥我好疼”

季向空听到姓顾的老爷爷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顾爷爷赶紧推着顾魏往外“顾爷爷!顾魏哥哥快回爷爷家,啵啵心口痛”

“好!马上去!”

“宝宝忍一忍,马上就到了”

“啵啵别怕我们现在就去找爷爷”

“嗯~”












顾魏开的很快,没多久就到了老宅,肖战抱着人就下了车,四个大小伙子风风火火的冲进来顾爷爷吓的茶差点没端住“哎呦这是怎么了”

季向空眼睛红红的看着老爷子“爷爷,一博心口痛,他说之前都是您在帮着治疗的,快救救他”

顾爷爷有点摸不着头脑的看着肖战怀里奄奄一息(困的)的人,直到顾魏干咳了一下这才想起来今早自家孙子的嘱托“啊……啊?哦~对快上楼”

季向空走在最前面给他俩带路“去我和顾魏哥哥的房间!”

肖战满身是汗的把人放在床上,王一博一路被抱着险些睡着直到躺在床上才想起来要演戏赶紧捂着胸口喊疼,老爷子不明所以但还是陪着他们演戏“你们都先出去,不要这么多人围着他”

肖战搂着王一博假装着急的看向他“顾爷爷,我想留下来陪他”

“行,顾魏你带着孙媳妇先出去等着,别着急有我在不会有问题的”

“啵啵你听话顾爷爷医术很好的”

等季向空二人出去,顾爷爷坐在床边看着还在演戏的两个人“行了,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肖战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不好意思顾爷爷让您这么大岁数还跟着我们演戏,但事出有因我们一时也想不出好办法才来求助您的”

“哦?”

“两年前空空那件事您最清楚,顾魏不是把人带走了嘛但是昨天那人跑了,顾魏怕空空再次受到伤害就想把人送回您这儿,但是空空要上学无故把他留下来一定会起疑,就想着让啵啵装病顺理成章让他留下来”

顾姥爷子听完怒气冲冲的用拐杖戳着地面“哼!我就说当初就应该直接把她做掉顾魏那个浑小子就是不听,现在好了让她跑了出来,这次我孙媳妇要是再出事儿,顾魏也别想再进我们老顾家的门了!放心有我在,谁都别想再靠近我孙媳妇半步!”

“是是是,顾爷爷这儿最安全!对了顾爷爷给您介绍一下,王一博,王家的幺子,也是我男朋友”

王一博腼腆的坐直身体“顾爷爷您好,你可以叫我一博或者啵啵~”

顾老爷子一改之前的态度怜爱的摸了摸他的头“长得真好看跟孙媳妇儿一样好看,便宜这个臭小子了”

“肖战哥哥很好的~”

“哈哈哈哈~肖家小子好福气啊”










季向空着急的在一楼转圈圈,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顾爷爷下来赶紧上前去扶他“爷爷,啵啵怎么样”

“已经缓过来了,没什么大事儿”

季向空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刚才吓死我了”顾爷爷医术这么好他说没事儿那就一定没问题

顾爷爷拍了拍他的手“有爷爷在你还担心什么”

“爷爷医术最好了!我一点儿都不担心!”

“不过虽然缓过来了,但是这几天还是要静养,正好你一起来了爷爷给您把把脉看看最近这臭小子有没有好好照顾你”

一直坐在旁边的顾魏听到要给他把脉赶紧放下手里的瓜子凑了上去“对对对,快让爷爷给你看看”

“嗯~”

季向空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把手腕递过去,顾爷爷闭上眼睛认真把脉随即露出满意的笑“很不错,再过一年就能大好了”

“真的!”

顾爷爷一拐杖抽在他身上“臭小子现在敢质疑爷爷了!”

顾魏揉着被打疼的胳膊怂唧唧的躲在自家媳妇儿后面不敢出来“没有没有,哪敢呀”

“哼,虽然有我平时中药调理着,但是医院该去还是要去,该拍片子还是要拍,中西结合才能好得快”

“放心吧爷爷,顾魏每个月都带我去检查,医生也说快好了”

“嗯~这才对,中午让阿姨多做些好吃的给你补补,看你瘦的,还有你那个小同学跟你一样干巴瘦,也不知道这饭都吃到哪里去了”

“谢谢爷爷~”

顾爷爷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还是我孙媳妇乖”

被冷落的顾魏只能默默的抱紧媳妇儿,他一定是捡来的孙子,哼!











秉承演戏要演全套,肖战陪着王一博在楼上躺了三个小时直到吃饭才抱着人下楼,本来什么事儿都没有的人经历过这三个小时只觉得大脑缺氧四肢无力整个人软的不像话

季向空看他下来了赶紧迎上去摸了摸他红的发烫的小脸“啵啵,还疼不疼啊,脸怎么这么红啊”

王一博虚弱的勾了勾他的手指“没事儿已经不那么疼了,刚才喘不上来气憋的有点红没事儿已经缓过来了,都是老毛病了就是看着吓人”

“没办法根治吗,现在医疗水平这么好一定可以根治的!”

王一博被问的一梗赶紧扯谎“额……娘胎里带的,真的没关系空空你就放心吧”

“好吧你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说”

“放心吧,对了战哥,明天帮我请假吧,我想休息两天怕复发”

肖战点了点头“嗯,我会跟老师请假,你父母那边用告诉一声吗”

王一博若有所思最后摇了摇头“还是先别说了,免得他们担心”

“也好”

“空空~你能请假在家陪我吗,肖战他们明天有比赛不能请假,我一个人有点怕”

季向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当然可以,我们就在爷爷家住你要是发病了有爷爷在也放心”

“嗯!你真好!顾魏哥你记得帮空空也请假,我俩在家也可以学习的!”

顾魏松了一口气然后笑着点了点头“放心吧”


顺利留下季向空,王一博得意的冲肖战眨眨眼睛,计划通~












破旧的出租屋内,一个女人发着疯,屋里仅剩的几个电商已经被砸得稀烂“为什么拦着我!现在他们去了老宅想进去根本不可能!昨晚就应该让我杀了他!为什么拦着我!就差一点!就一点!为什么!”

面对女人的歇斯底里,男人显然镇静很多“我救你出来是让你离开免受折磨!不是让你出来害人!”

“害人,是谁把我变成这个样子的!如果没有他季向空顾魏就是我一个人的!他凭什么得到顾魏的爱!一个没人要的野种孤儿罢了!他凭什么!”

男人深呼了一口气耐心的去安抚几乎疯狂的人“就算没有他,少爷也不会喜欢上你,琳琳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认不清吗”

女人猛的给了他一巴掌“你闭嘴!他凭什么不喜欢我!我喜欢了他这么多年,他已经注意到我了,偏偏出现个季向空!一定是他!一定是他让顾魏这么对我的!贱人!贱人!”

“你已经彻底疯了,少爷那么爱少夫人你觉得他可能把这件事告诉他吗”

“就是他!一定是他!他巴不得我死!他就是想报复我!你知道我这几年是怎么过的吗!我生不如死!”

“我知道,放下吧,你当初那么对他就应该知道自己的下场,我带你离开这里永远不回来,以后无论怎样我陪你,跟我走吧行吗,算我求你”

于琳显然已经听不进去任何话一心就想报仇“不可能!我要杀了他!一定要杀了他!”

男人不想再做无用功默默的把手里的外卖放在桌子上扶起摔在地上的凳子“有我在,我不会让你伤害少夫人的,这几天你哪里也不许去我会把门锁起来,三天之后我带你出国”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给大门上了锁,听见落锁的声音于琳疯了一样扑上去死命的拍着踹着“你凭什么把我锁起来!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杀了他!杀了他!”无人回应,她拍累了顺着门滩在了地上捂着脸崩溃大哭












----------------------------------------------------

我在想这个意外要怎么搞才行~


三连哦~


热度评论多多,下周更向往~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