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六期2

爹系老公战vs怀孕六个月奶博


现实向综艺甜饼~


赢了赢了他又赢了,下周可不能更这个了,换一个换一个

---------------------------------------------------

正文:










王一博老实巴巴的跟着他去了厨房,肖战晚上要做菜正在备菜,王一博坐在凳子上就这么陪着他也不闹看着他切辣椒切肉片,男人看出来他有些无聊把人带着凳子一起抱过来圈进怀里继续切菜“想看动画片还是比赛”怀里的人拿过旁边的草莓一口全都塞进了嘴里口齿不清的张嘴“都行~”

“看动画片吧,做做胎教”

“嗯~”

王一博津津有味的看着手机里的熊出没没一会儿小半碗水果就进了肚子,吃了个水饱儿的人困意来袭没一会儿眼神就开始不聚焦最后实在抵挡不住一歪头靠在男人的胳膊上就闭上了眼睛,肖战停下手里的活小心的放下刀用气音喊着蹲在地上烧火的人“彭彭!”

彭昱畅扔下手里的小木棍抬头看着他“怎么了哥?”

“帮我铺一床被子,一博睡着了”

“好的”

肖战把人横着抱起来往炕那边走,何炅看着赶紧帮着铺床“哎呦睡着了”

把人小心翼翼的放下又盖了个小被子肖战也不敢走半躺着轻轻拍着“下午玩累了是该困了”

“我们小点声别吵到他了”

“没事儿没事儿,他睡的沉不会打扰他你们该干嘛就干嘛”

虽然他这么说了但是聊天的几个人还是降低了声音“他俩感情可真好”

“是啊,感情可好了”

肖战拍了一会儿怀里的人已经睡的很熟了,慢慢抽身从炕上爬了起来“睡熟了,那何老师我先过去炒菜了,你们聊哈”

“好好好辛苦我们战战了”


“一博看起来好软,跟你一样像个猫儿”

“……也想让我给你揣个猫崽儿?”

“可以吗?”

“不可以!”

大狗狗低下了头满脸写着委屈然后又羡慕的看向那高耸的肚子,他家猫儿要是有了宝宝估计也会这么软,好想要个猫崽儿啊~











屋里热火朝天的聊天的聊天,做饭的做饭,烧火的烧火,突然门被推开进来了两个风尘仆仆的人,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过去一脸蒙圈,直到年长一些的人摘掉了口罩所有人才惊喜的迎了上去“!!!!!!!我的天啊!你俩怎么悄悄的就来了?快进来快进来!”

“我去!涵哥大老师!你们怎么来了”

两个人挨个抱过去“这不是想着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这也太惊喜了吧!”

“小宝呢”

“一博在里面睡觉呢”

“我去看看”

何老师嗔怪的打了他一下“这宝贝疙瘩啊,衣服都没脱呢就想着看孩子了”

汪涵边走路边脱衣服跟着肖战直奔屋里的大炕,炕上的小家伙睡的正香一点儿都没受外面的影响“好像胖了点,小脸红扑扑的,肚子都这么大了辛苦坏了吧”

“嗯,确实辛苦坏了”

汪涵慈爱的捏了捏他的胳膊“我看你怎么瘦了,照顾孕夫不容易吧”

“没有瘦,小宝这么乖这么听话照顾他一点都不费劲”

“看见你俩我就放心了,还有几天回去”

“快了吧,五天左右就能回去了”

“早点回去待产挺好的”

“嗯,都安排好了,接下来几个月陪着他在家哪也不去了”

“你在我放心,行了让他好好睡吧”

“一会儿等他醒来看到你和大老师要开心疯了,天天念叨着你们呢”

“好几个月没见我俩也是惦记,现在这几个兄弟都不在天天向上了见一面也难,这次也是跟你大老师商量好一起过来的陪他几天,还有另一个哥也一直念着他呢不过他……哎算了”

“谢谢涵哥一直这么照顾他”

“臭小子,跟我还客气”

“嘿嘿~”

大张伟寒暄完也直奔过来“哎呦我们一博儿睡的真香啊~这小脸蛋圆鼓鼓的,你这是养猪呢”

“这话让他听了又要闹了”

“肚子好大了,这下我们小宝儿可受苦喽”

“有战战在你还不让心”

“也是嘿”

“行了别围着了一会儿给弄醒了去厨房看看做什么好吃的了”

“得嘞”












做完菜肖战才把人叫起来,王一博迷迷糊糊的起来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坐在了饭桌前,正对着他的位置摆了满满一盘子的排骨还是他最喜欢的做法整个人瞬间清醒了大半“冰糖排骨!怎么会想起来做这个”

“尝尝好吃吗”

王一博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块塞进嘴里刚吃第一口就顿住了,然后不可思议的盯着肖战,是他记忆里的味道一模一样,肖战还在装傻假装疑惑的看向他“怎么了宝贝”

“涵哥是不是来了!”

“啊?宝贝儿你怎么会这么想,这都几点了涵哥怎么会来”

但是王一博显然不信干脆站了起来“他一定来了,是不是藏起来了!我去找找”

“哎!一博!”

小孕夫扶着肚子急切的找遍了每一个房间迫切的想看到心里想的那个人,但是每一个角落都没看到人,王一博眼睛一下就红了“怎么没有,明明一摸一样的味道”

肖战心疼坏了也顾不得什么惊喜赶紧冲着厕所的方向把人喊出来“涵哥!你再不出来你家小宝要哭了!”

看着凭空出现的人王一博愣了几秒钟然后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吧嗒吧嗒的往下落“!!!!我就知道是涵哥来了!呜呜呜呜呜~”

这一哭一屋子的人都乱了汪涵赶紧上前给人擦眼泪“哎呦小宝~怎么哭了呢,看见涵哥不开心啊”

“开心~”

“不哭了昂,多大了还哭也不知道羞”

“不知道~”

“噗~我们一博儿现在都会撒娇了呢”

看到汪涵身后的人明亮的眼睛又亮了一个度然后扑进了他怀里“大老师!!!!”

大张伟不习惯的扶了扶他的后背“好了好了别腻歪昂”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还瞒着我”

“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嘛”

“好了好了,我就说不藏起来,看把我们小一博急的”

“快吃饭去,一会儿都凉了”

“走走走”










两个哥哥的到来让小孕夫很是兴奋,饭都不要肖战喂了自己吃了两大碗还觉得意犹未尽,肖战给人喂了一口汤“好喝吗”

“好喝~”

“这下开心了?”

“超级开心!哥哥~我今天能不能跟涵哥还有大老师一块睡啊”

“住不下宝贝儿~那个屋最多就能住五个人”

“刚好呀,算我五个人!”

“那我呢,宝宝这就不要老公啦”

“就一晚嘛,我天天都跟你一起睡的~”

肖战不开心的放下汤碗然后满脸伤心的扒拉自己碗里的饭“你想睡就睡喽,我自己一个人也行,哎~也不知道晚上我自己睡会不会害怕,那个屋子那么大那么冷万一生病了怎么办,没关系为了宝贝能开心我做什么都愿意~”

“……”

肖战偷偷撇了一眼旁边的人接着演“哎~宝宝们今天乖一点别踢你们爹爹,我又不在不能看着你们,腰疼也不能给柔了,晚上要喝水也没人给倒了,要是半夜醒了想去厕所也没人抱抱了~”

王一博实在受不了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心疼的窝进他怀里“……我不去了还不行嘛”

“真的?”

“嗯!真的!”

“嘴一个嘴一个~”

“…………”













“咱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吗,明天出去逛逛呀”

“明天好像有集,咱们可以去赶集”

“上次去的那个地方嘛”

“不是那个,这次是小集在村那边,附近几个村联合整的”

“行,那明天去赶集,我还没体验过东北的集市呢”

“好!”

“哎,差点忘了外面还冰着糖雪球呢,现在应该差不多了我去拿一下”

坐在外边一点儿的彭昱畅率先站了起来“我去我去~”

一大盘糖雪球已经成型看着就有食欲,黄磊接过来第一个递到了王一博面前“一博尝一个应该不太凉”

“来一个葡萄的”捏了一个葡萄雪球塞进嘴里清爽的葡萄瞬间在口腔里爆开“好吃!酸酸甜甜的”

“世佳和多多别客气自己动手,你们喜欢吃酸的尝尝那个葡萄,吃不了酸的就吃别的,那个葡萄可酸了,一博就爱吃那个酸的东西”

王一博砸吧砸吧嘴“还好吧,是甜的呀~”

“我尝尝酸不酸”

“……我觉得还行啊……我天!”原本正常的脸瞬间狰狞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酸!”

彭昱畅后悔的捂着自己被酸倒的腮帮子“有糖还不觉得后面好酸”

“好了宝贝不能吃了,要控糖,吃新鲜的葡萄好不好”

王一博不开心的放下手里的饭后点心“我也没吃几个呀”

“刚刚吃了好多冰糖排骨和锅包肉,乖~”

虽然他还想争辩一下,但是一想到肚子里的两个崽还是放弃了“哦~”

“还要不要再喝点汤”

“要~但是我现在想上厕所”

“走,先去上厕所”

某人释放完正要穿裤子肖战连忙制止从旁边扯了两块卫生纸给他擦干净“拿纸擦擦,都蹭裤子上了”

“抖一抖就行了,拿纸擦娘嘻嘻的”

“……哪里娘了,这是卫生问题”

“以前我都不擦也没耽误他健康成长啊”

“那因为你是0⃣️!你现在活蹦乱跳的身体没问题那是你哥我勤快上完厕所用纸擦,不然你的小屁股早就得病了,而且除了对别人健康有影响对自己也有,湿漉漉的容易得炎症”

“好好好,我都答应,不要给我科普了肖老师放过我吧~”

“嘴上答应的倒是快”











一群人边吃边聊时间过的很快,肖战眼瞅就要十一点了赶紧拉着人回去洗澡“涵哥我先带他回去洗个澡”

“在这儿洗澡能行吗别给冻感冒了”

“没事儿没事儿屋子里特别暖和,两天没洗澡了白天又出了汗不洗洗他不舒服”

“小心啊,洗完了就别出来了一会儿我过去啊”

“等你啊涵哥!”

“好!”

两个人回了房间,肖战把浴室的浴霸打开预热,从门后把临时买的自动加热便携浴桶组装好打开水龙头往里面续热水,做完这些赶紧把门关上保证里面的温度不往外散“宝贝来吧”

王一博钻进热水里舒服的长叹“好舒服啊~”

“科技与狠活,要放点奶吗,泡个奶浴怎么样”

“不要~一会儿还要再冲一遍麻烦死了”

肖战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旁边给他洗,洗着洗着就心猿意马起来,王一博被吻的动情情不自禁的双手攀上他的脖子,肖战一手搂着他的后背一手把他的胳膊拿下来重新泡进水里“冷别出来”王一博撅了撅嘴两只胳膊泡在水里双手透出水面抓着浴桶边又凑了上去

一吻结束肖战怜惜的捏了捏他的脸“你好乖啊~”

王一博被亲的迷迷糊糊再加上泡在热水里整个人晕晕的软在他怀里“好晕”

“我把水放掉再抱你出来”

“嗯~”

待水放出去大半肖战扯过厚毛巾给人裹住从头到脚的擦干净扔到一边然后用绿色的珊瑚绒毯给人裹成一个小肉粽一把抱起来快速的往外走把人塞进被窝里套上舒服的睡衣,洗过澡的人又变成了一只干净的小猪抱着肚子在被窝里舒服的直蹬腿甚至开始嫌弃每天都洗澡的人“哥哥臭臭,不洗澡”

“哥哥白天刚洗过了不臭臭,宝贝好香啊,香崽崽”

“哎呀,臭哥哥不要过来”

又是一阵缠绵,王一博靠在枕头上喘气,肖战从旁边抽屉里拿出一个绿色的小瓶子“涂妊娠油好不好”

“长纹了吗”

“没有长,白白嫩嫩的”

“那就好,我还怕以后不能露腹肌了呢”

肖战轻轻的摸着他的肚子每一个位置都仔仔细细的照顾到“不会让你长纹的,不过也不许露腹肌”

“才不听你的呢!好痒,你好好涂,不要抓我痒~”

“好像又大了些,辛苦你了宝贝”

王一博轻轻抚着肚子满脸的幸福“不辛苦,他们俩还挺省心的”

“爸爸的两个小宝宝真乖”亲完肚子抬起头又亲了亲小孕夫“老公的小崽崽最乖”

“嘿嘿~”

“宝儿你是不是困了啊,哥哥哄你睡觉好不好”

“可是想跟涵哥说话,还有大老师,今天都没说几句话”

“困了就睡,涵哥说要待好几天呢”

“真的吗!”

“嗯,涵哥亲口说的”

“那我明天再去找涵哥说话!”

“好,快睡吧”

“嗯”王一博困的不行没一会儿就在肖战的拍拍下睡着了,肖战看人睡熟了轻手轻脚的给人盖好被子把正对着的摄像头重新打开拿着手机披着大衣出了门

屋子里的热情不减,看到他过去还有点惊讶“怎么过来了,一博呢”

“睡着了我过来看看”

“一个人能行吗”

“带着呢,喏,跟节目组借的画面”

汪涵接过手机看着上面的画面“真有你的”

“上次没看着生病了我就找节目组要了那个摄像头的监控画面”

“挺好,有啥事能及时看着”

“你们聊啥呢”

“瞎聊呗”

“我也来聊聊”

有了肖战的加入话题又多了起来,一群人又开始热火朝天甚至喝起了小酒,肖战今日也开心陪着喝了两杯,没多久就到了半夜一点,有点晚了该回去了“挺晚了我回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晚安”

“明天见~”












---------------------------------------------------

三连哦


且看且珍惜,这一章之后保守估计半个月之后,因为下周不更这个,最快也是下下周🤣


不过,多多评论热度高一些的话~~也不是不能双更🙈





评论(26)

热度(5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