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四期5(完)

看文请看预警


有直播~

-------------------------------------------------

正文:










一觉醒来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黄老师已经在准备晚饭的食材了,肖战揉了揉眼睛穿好外套把旁边还睡着的两个人轻轻叫了起来最后才覆下身子亲了亲怀里人软糯的小奶膘“宝宝起来了,再睡晚上就睡不着了”

小人儿动了动没睁眼,肖战凑过去又亲了亲他的鼻尖“是谁家的睡美人啊,亲一口是不是就是我的了”

这次小孩儿有了动静,虽然没睁眼睛但是嘴巴却撅了起来示意他快亲亲自己,肖战明知故问的用手戳了戳他的嘴唇“呀!睡美人能听到我说话呀,嘴巴都撅起来了是要我亲亲嘛”

王一博刚要睁眼就觉得唇上一软“唔~”

一吻结束,肖战意犹未尽的用指腹蹭掉他唇上的口水把人拖着后背抱了起来靠在枕头上盖好被子“睡的好吗宝贝~天都黑了”

王一博侧头看了看窗外果然已经黑了“都这么晚了吗,可是我还是好困,是不是生病了呀”

“呸呸呸~我们宝贝儿健康着呢,冬天嘛小动物都冬眠了,我们小猪崽犯困是正常的呀”

“我才不是!他们俩才是,睡了一天动都不动的!”王一博好像想起了什么,肉眼可见的慌了“哥哥,宝宝们今天怎么没动啊,睡觉也没踢我,是不是我昨天打针了他们不舒服了”

肖战也慌了一秒,但随即稳住了心神笑着摸了摸他的肚子“一博,那小宝宝也不能一直玩呀,你想啊,你平时是不是也有累的不想动的时候,他们昨天闹了那么久今天该老实会儿了”

“真的吗,可是他们每天都会动的,就今天没动”

“怎么了这是,刚起来就吵架啦”

“彭彭~宝宝今天没踢我,我害怕~”

“哎呦~怎么还哭了呢,谁说没动的,你下午睡觉他俩还踢你来着”

“真的吗”

“骗你干嘛,都把你踢的皱眉了”

“你怎么知道的~”

“哎呦就是下午你睡觉我们正好没事儿就看你睡来着,我就没忍住摸了那么一下,结果你肚子里的小家伙就不干了踢了我一下”彭昱畅猛的捂住自己的嘴!完了完了嘴怎么这么快!

肖战眯着眼睛看向他“你说什么?”

彭昱畅觉得自己冷汗都要出来了赶紧装傻“那个,黄老师是不是叫我了,我先去去了哈”然后落荒而逃

“彭彭这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还敢趁我不注意偷偷摸你肚子!”

“……”

“宝儿你盖好被子我去帮忙,别出来,现在冷一会儿凉着了”

“嗯~”










“彭彭~你刚说的是真的吧”

“嗯?”

“孩子真的动了?”

“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淡定一点都不担心呢”

“那也不能两个人都慌啊,快说,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骗你俩干嘛”

肖战这才放下心来,他怕刚才只是安慰小孩的话“那就好,不然我心里也不踏实,对了,彭彭我记得你是有女朋友的是吧”

彭昱畅默默的咽了一口口水“…咋了…”

“以后你再偷偷摸摸的摸我老婆肚子,我就去告诉你老婆!!”

彭昱畅听到这话立马原地炸了“靠!你想什么呢!我俩纯纯兄弟情!再有……再有就是父子情!”

“哦~乖儿子离你爹爹远点”

“卧$!肖战你是人吗你!”

“嗯哼~看不惯你打我呀”

“你以为我不敢是吧”

肖战立马做委屈状,可怜巴巴的看向王一博“一博~彭彭要打我~”

伸出去一半的手猛的收了回去,最后愤愤的对他竖起了中指“……算你狠”








【晚饭的时候开个直播吧,正好给第二季宣传一下】

“那你可点准备好了,以一博和战战的人气,我怕你服务器炸了”

【放心都准备好了】

“行,用提前发微博吗”

【官微发过了】

“好的”






本来打算吃饭的时候开的,但是节目组怕时间太短,所以提前开了然后把手机给了何老师让他热一下场子,但是他着实想多了,何炅刚进来一大波人就涌了进来,直播人数直冲千万,粉丝一个一个热情的不得了,弹幕刷到看不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我来了!’

‘我儿子呢我儿子呢,麻麻来了’

‘哥哥!肖战哥哥!’

“大宝儿孙大宝儿孙”

‘大宝小宝儿姐姐来啦~’

‘来看孙孙’

“我宝儿呢我宝儿呢”

“来看彭彭,为彭彭而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蘑菇屋我想死你们了,第一季都看烂了!’

‘第二季真的有!啊啊啊啊啊啊又能天天看哥哥弟弟了!’

‘我大孙子是不是长得很大了!啊啊啊啊要看孙孙!’

‘一博宝宝我来了!’

……






“吼呦,一开始就这么多人啊,弹幕刷太快看不清啊,大家好我们这里是蘑菇屋,我是何炅,先带大家看一下我们蘑菇屋的外面,全都是白白的,刚下过雪”

何炅兢兢业业的带着他们看了一圈蘑菇屋的全貌,但是直播间里的粉丝哪还有心思看风景,都吵着要看王一博和肖战,何老师无奈带着手机进了屋“想看一博和战战啊,走带你们去”

肖战正抽空调戏王一博,把人逗得全身泛红,何老师过去把手机交到了他们手里“一博,战战,给你们拿着,都是你们粉丝吵着想见你们呢”

肖战接过手机找了一个好位置固定在桌子上把被子里的王一博连着被拖了过来面向手机“大家好我是肖战”

“我是一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是活的!’

‘这个男人好帅!!!’

‘宝贝!宝贝你是不是瘦了!天杀的!我就知道那个老男人照顾不好你!呜呜呜呜~’

‘楼上的,你什么意思!’

‘宝儿,冷不冷呀~’

‘可以看孙孙嘛!孙孙!’

“宝贝好可爱呀~多穿点冷~”

“肖战哥哥~”

“小土匪在线磕糖啦~过年啦过年啦~”

‘宝宝是不是冷啊缩在被子里!’

‘这次怎么选这么冷的地方啊,宝贝怀着孕冻到了怎么办!’

……




简单的回答了两个问题,肖战看黄老师那边开始炒菜了自己要过去帮忙,一本正经的看向直播间“我们要吃饭了,我要去帮黄老师做菜,你们帮我照看好我家小孩,不许欺负他”然后不放心的亲了亲他家小朋友“宝贝,哥哥马上回来陪你,你先陪他们聊会儿,不要怕”

“嗯~”

“真乖”

肖战一走,整个直播间只剩王一博一个人,自从怀孕他已经好几个月没出来营业过了,突然面对上千万的粉丝一时有点不知所措,紧张的啃手指“嗯~大家好我是一博~好久不见”

“不能看宝宝~哥哥不让”

“不冷的,屋里很暖和,东北有暖气的”

“还有三个多月宝宝们就出来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春节前后”

“没有没有瘦,我胖了好多”

“今天吃酸菜,因为封路了家里没有多少吃的了”

“跟得上跟得上,大家把好吃的都给我了,营养跟得上”

“正常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现在还不知道多久结束”

“还不知道,不过肖战应该不会再让我出门了,这次是我求他来的~”

“没有很久吧,我不是白天才发了微博嘛”

“这个录完应该就能播了吧,大家不要着急”

王一博趴在桌子上一本正经的回答他们的问题,肖战端着碗筷过来在桌子上摆好“宝宝手机往后一点我们要吃饭了”

王一博听话的往后撤了撤给饭菜腾地方,紧跟其后的几个人每人端着两个菜小小的桌子一下就摆满了“我们要开始吃饭了~今天有酸菜,有回锅肉,有豆腐,还有腊肉,青菜,导演组还给了一个大猪蹄,总体来说很丰盛”

肖战把王一博扯进自己怀里,自己从后面拥着他把自己的手机摆好点开了另一个直播给他看“你们聊吧,我喂他吃饭”

王一博犹豫的看向了不远处的直播“不要喂,我自己吃吧”

“乖~先把奶粉喝了”

“好吃吗?酸不酸”

王一博吧唧着嘴巴,香的整个人直冒泡“不酸特别好吃~”







‘宝宝你在角落里干嘛呢~’

‘想看大宝小宝~会不会招黑呀,但是真的好想他们’

‘哥哥在喂饭嘛,我羡慕哭了~’

‘哥哥你太宠他了,会把他宠坏的!王一博你何德何能啊!’

‘楼上脑子有病吧,我们一宝哪里配不上他了!’

‘对啊!脑子有病!我宝儿年纪轻轻就给你家哥哥生孩子,你们的良心呢!’

‘别吵啦,弟弟怀着宝宝呢,看见会伤心的’

‘对呀对呀~哥哥弟弟是最好的!’

‘何老师让我们再看一眼小宝好不好~’

‘求求何老师再给孩子看一眼他俩吧’







“哈哈哈哈~好,给你们看”

肖战疑惑的看着忽然到眼前的手机“嗯?”

“粉丝吵着看你俩”

“那就放那吧这个角度大家都能看到”

“一博在看摩托车比赛,今天正好有一场直播比赛”

“宝宝张嘴~”

肖战刚抬头就撇到了弹幕里最不和谐的那条,好看的眉头立马皱了起来“不是自己不能吃,一博怀孕很辛苦,我能帮他做的也就只有这些琐事了,我很开心,你们不要过度解读”说完还不忘给王一博手里塞上一块大猪蹄子“宝宝抱着吃,不烫了”

王一博接过猪蹄一边看一边吃,聚精会神完全不记得正开着直播,整个人软软的靠在肖战怀里兴奋的时候还会举起手里的猪蹄给他们加油

弹幕依旧刷的很快,除了粉丝也有不少路人和黑粉,肖战忙着喂饭也不时常看弹幕,但是蘑菇屋里的其他人倒是看到了不少

“什么叫怀孕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今天他就算不怀孕他吃饭看东西那也是我们同意的我们宠着的!我们自家人都没说什么,你一个外人黑粉有你说话的份!”

“黄老师你不用跟他们生气,这几个是老顽固了封号起诉都不管用”

“善恶到头终有报,他们以后会自食恶果的”

彭昱畅无语的看着黑粉的评论,再看看没心没肺乐的跟个小傻子似的某人,突然觉得这帮黑粉攻击了个寂寞无奈的把他手里攥着的骨头拿过来塞了个新的“好了,这个都吃没了还举着呢,吶换一个啃”

“谢谢彭彭~”

“有些人就是酸,见不得别人好”







‘姐妹们!给我举报这几个黑子!’

‘已经举报!以后出来一次弄你们一次!’

‘黑鸡给爷死!’

‘哥哥弟弟好好吃饭,看我不骂的他找不着北!’

‘看视频怎么了,他开心上房揭瓦都行!用得着你在这儿比比划划!’

‘黄老师不要生气!我们弄他’

‘彭彭实力宠博呀~’

‘错,是蘑菇屋整体宠博呀~’

‘看宝宝那个兴奋的小模样,估计是自己喜欢的车队赢了’

‘战战好宠呀,从坐在这里自己一口都没吃一直在喂博’

‘呜呜呜~kdlkdl ’





“赢啦~”

“嗯!好厉害!我跟你说他#¥@^_^$&%~”

王一博一个人疯狂输出,在座的各位包括粉丝一个也没听懂但是都乐得宠他“真的呀,这也太厉害了吧”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嗯!太厉害了,再来一口”

“不要,我吃饱了~”

肖战把最后一口饭塞自己嘴里用湿巾给他擦了擦手“你在跟粉丝说几句话我们就结束了”

“啊呀!我都忘记了!”

“没事儿~你的那群妈粉不会介意的”

王一博红着脸看向屏幕“不好意思我刚才太投入了,嗯?你们在说什么呢?什么黑粉?”






‘没有!什么黑粉!都是可爱宝宝的麻麻粉’

‘对呀,哪有黑粉,你看错了宝贝’

‘哪有黑粉,多和谐呀~’

‘宝贝好好吃饭,把自己跟两个孙孙照顾好!’

‘战战照顾好自己照顾好一博,我们等着孙孙出生’

‘呜呜呜~这么快又要再见了,舍不得’

‘再开一会儿吧~好不容易开一次直播’

‘不要啊~还不到一个小时呢!’

‘呜呜呜呜~宝宝我们会想你的’

‘肖战哥哥,我们下次见了~’






“一博长时间对着手机不好,而且他要休息了,最近天气冷他身子重很容易困,想早点带他休息,你们也早点休息”

“嗯~大家记得到时候来看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哦~”

“再见~拜拜喽”



-----------------------------------------------------

拉进度条了哈,下一期就是两天后了,新的嘉宾就要来了,你们有想请的人吗

三联哦~多多评论


评论(34)

热度(3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