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1

看文请看预警


----------------------------------------------------

正文:











两天转瞬即逝,封了三四天的路终于能通车了,但是嘉宾还没来,主人就要先离开一个了,肖战接到了来自自家助理的电话,两个人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拉扯结果就是推不了……这也就意味着肖战将会在七个小时后离开蘑菇屋去工作

挂了电话,肖战烦躁的揉了揉头,他是一万个不想离开王一博但是没办法这个拍摄无论从哪方面讲都很重要也很难得,只能委屈他的小宝贝短暂的离开几个小时“宝儿~宝贝呀~老公跟你说件事情好不好”

王一博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嗯?”

“就是,刚才助理说明天有个拍摄,推不掉,哥哥要出去一天,不过晚上就能回来,可以吗宝贝”

本来开心的小脸瞬间就委屈了“那你不能带我一起去吗”

肖战心疼的把人抱进怀里“太累了宝儿,你这身子我舍不得你受苦,乖乖在家等着我好不好,我保证在你睡觉之前赶回来”

“好吧~”虽然嘴上答应了,但是肖战知道此时的小孩已经委屈成了个小包子,甚至放下了手里最爱吃的小零食,低着头扣手,肖战温柔的抬起他的头低头吻上了他微凉的嘴唇“不委屈宝贝,明天有个大大的惊喜等着你呢,哥哥保证快去快回,还有任何时间只要你想我了给哥哥打电话发信息哥哥保证时时刻刻都在好不好”

“你发誓,只要我想你你就要在~”

“我发誓,只要狗崽崽想我,我一定在”












工作来的突然,肖战先是跟家里的其他人打好了招呼,又拉着彭昱畅嘱咐了很多事情这才进屋把依旧不开心的人抱进怀里哄,因着他是早上六点的飞机,雪天路不好走从蘑菇屋到机场要两个小时,这就意味着三点多就要出发,他怕王一博后半夜睡不好,索性晚上跟大家一起挤挤,自己走了也好有人照顾他,可能是因为他要走,王一博比平时难哄了许多,直到十一点才睡着肖战愣是守着他到十二点才闭上眼

三点,肖战被远道而来接他参加活动的助理叫醒,肖战迷糊了一会儿就利落的爬起来穿衣服,尽管已经尽力小声了但还是把家里浅眠的两个大人弄醒了

黄磊披着被子打着哈欠看向地上穿鞋的人“要走啦~”

“嗯,你们接着睡,我自己悄悄走就行”

“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给一博报个平安别让他担心”

“好,何老师黄老师帮我照顾好他,我晚上就回来”

“放心吧”

准备好一切,肖战不舍得亲了亲王一博的脸蛋“宝贝,等我回来”然后小心翼翼的开门消失在了黑夜中












许是昨天睡的晚了些,王一博九点钟才醒,下意识的要肖战抱抱“哥~肖战~”

等了半天没有人过来抱他起床,王一博这才想起来肖战去工作了,这个点估计已经落地开始工作了吧,一只手撑着炕一只手扶着腰小心翼翼的坐起来,拿过手机一看果然肖战给他发了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到了开始工作了,让他好好吃早饭,王一博按住语音输入黏黏糊糊的张嘴“哥哥~我醒了~好想你~”

王一博以为他在工作要很慢才会回消息,结果语音条刚发过去不到五秒钟视频电话就过来了,男人化过妆做过造型的完美面孔露了出来“宝贝~睡醒啦”

“好帅呀~”

肖战没想到他第一句会是这个,好帅呀这三个字在空旷安静的工作间显得特别洪亮,一时间所有工作人员的目光都向他看过去,肖战俊脸一红“谢谢宝贝的夸奖~起床穿衣服好不好,黄老师应该做早饭了,好好吃早饭不许挑食,对了叫彭彭给你冲奶粉我昨天告诉他怎么弄了,吃完饭记得量体温拍照发给我,哪里不舒服了不开心了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听见了没”

“嗯~我知道啦~你要好好工作早点回来给我带蛋糕,我想吃~”

“好~给你带蛋糕,乖一点哥哥努努力晚饭前回去陪你”

王一博听他这话赶紧摇头“不用不用~你不许为了早回来不吃饭一直拍,我和孩子们会好好的”

“知道了宝贝~哥哥要去工作了你乖乖的哈,亲哥哥一下”

王一博乖乖的嘟起嘴亲向摄像头“mua ~”

肖战也回了他一个大大的亲亲“mua~”

关掉手机,王一博突然觉得今天没有肖战陪着也没有那么难挨了

“祖宗,你醒了怎么不喊人啊!冷不冷啊怎么不穿衣服”

“彭彭你正常点,我是怀孕了又不是残废了,冷我还不知道”

“行行行~衣服在我被子里暖着呢你拿出来一件一件穿,我去给你泡奶粉,你哥昨天特意告诉我让你早上起来喝”

王一博从被子里掏衣服,拿到哪个往身上套哪个“嗯~对了你们干嘛去了”

“外面太阳不错我们在门口聊天顺便晒晒太阳”

“冷不冷啊”

“不冷,正好你起来了我跟黄老师说可以做早饭了,刚才隔壁邻居送了两颗特别大的菜叶子和咸鸭蛋,黄老师说早饭吃东北大饭包,我们之前吃过特别好吃”

“好耶~”

“喝吧不那么烫,趁热喝”

“谢谢~”

“对了,差点忘了,肖哥说把这个给你”

看着熟悉的盒子,王一博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咳咳~放这儿吧”

“行,那你慢慢穿不着急我先出去了”

王一博一口气喝光了孕夫专用奶粉,然后红着脸把小盒子打开看着躺在里面的体温计,这个跟腋下的不同前端很短方便放进去,其实王一博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一个成年人还要用这个,奈何肖战说这个测量的准,他争不过索性就妥协了反正平时也是肖战给他测的,但是今天肖战不在,自己给自己用这个也太害羞了,但是不测又不行,给自己做了好多建设终于硬着头皮拿出里面的体温计咬了咬牙塞进了后面

五分钟后,正在努力拍摄的肖战突然看到助理站在不远处冲他摆了摆手里的手机,知道是他家宝贝的消息赶紧抬手示意暂停,接过手机一看是一张体温计的图片,肖战要来眼镜带上放大图片仔细的翻看,最后确认是37.1度,按住语音“宝贝~温度有点高,等中午再测一下记得把体温计用消毒湿巾擦干净,不然不卫生你会生病”

几秒钟之后收到了来自爱人的一个气急败坏闭嘴的表情包

收了手机,肖战抱歉的给看向工作人员们“不好意思啊,家里小孩怀孕了我不放心,麻烦大家辛苦一点抓紧拍完我早些回去,收工之后我请大家吃顿好的”

【谢谢肖老师请客!】

“你去超市买点草莓,买最好最甜的送去蛋糕店让他们做个草莓蛋糕,少点奶油”

“好的老板!”














吃过早饭,黄老师让彭昱畅去村里的超市买点肉,王一博借口自己吃多了消食非要跟着一起去,没办法,彭昱畅拖着某个小祖宗的腰出发了,虽然走路慢了些,但是不得不说也是有好处的,王一博凭着自己的脸免费得到了一个刚出锅的卤鸡腿,老板娘还要给他装别的,但是被他婉拒了,把鸡腿放进菜篮子里乖乖的跟着彭昱畅回家

“一博!”

王一博狐疑的回头,待看清人脸时怔在了原地眼眶一下子就红,直到为首的男人站定在他面前“怎么开心的傻了”

“大哥~”

被叫大哥的男人一把抱住了眼前的小孩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好久不见”

王一博突然就收不住自己眼角的泪珠,吸了吸鼻子哑着嗓子看向他“好久不见~”

“我们早该来看你的”

“不晚,你们能来多久都不算晚”

“哎哎哎!这还这么多人呢,就抱你大哥是不是不太好啊!”

王一博被他逗笑了冲他张开手“成子,好久不见”

汪卓成把人抱进怀里也摸了摸他的后脑勺“几年不见,怎么从酷盖变成小哭包了呢”

“才没有~”

“还有我呢还有我呢”

王一博笑着看向旁边的人“主任你现代装有点帅”

“那小美人愿意跟我回家不”

“才不要呢”

“好了快别掉眼泪了,一会儿冻住了,肖战那家伙可是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的一定要好好陪你一天呢”

“他又不在,晚上才回来呢”

彭昱畅吃味的看着他挨个抱过去“一博,我们先带客人回家吧,外面冷一会儿冻着”

“对,我们快回家吧,家里暖和”

“走!”

彭昱畅嘟着嘴不开心的拎起地上的肉跟在他们后面,一脸幽怨(好样的王一博!朋友来了就把我扔了!我再也不跟你天下第一好了!哼!)









---------------------------------------------------

三连哦~


彭彭像极了吃友情醋的我,呜呜呜~我们再也不是天下第一好了🥺🥺

评论(39)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