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7期1

爹系老公战vs 怀孕六个月奶博



伪现实,娱乐圈综艺甜宠~



我来更新啦我来更新啦~

---------------------------------------------------

正文:











四个人逛起来比较快,回来的途中买了不少瓜果蔬菜都是汪涵买单,有了行走的钱包自然要把蘑菇屋给塞满,四个人有三个都双手占满塞了满满一后备箱的东西,另一只多人小队还没结束四个人干脆一起窝进了车里,汪涵贴心的把空调打开没一会儿整个车里就热烘烘的,王一博被肖战搂在怀里投喂刚才买的零嘴把肚子吃的更圆了,肖战及时的收手摸了摸他的肚子“不能吃了一会儿撑坏了”

王一博也不闹把最后一口咽下去就仰头摊在他怀里犯懒“有点困”

“先别睡回去再睡”

男孩皱了皱眉“困~”

“好好好小祖宗,靠着老公眯会儿”

“嗯~”

结果没两分钟小祖宗就睡的毫无形象了,肖战看他睡的不舒服小声的叫了一下前面的大老师“大老师可以过来帮我把一博的鞋脱了吗,这么睡太不舒服了”

“来了来了”大张伟小心翼翼的下车开门把他的鞋给脱掉放到靠椅上,肖战顺势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像奶孩子一样抱着还不让给人盖上外套一拍一拍的哄着

过了十几分钟大部队也回来了,何炅远远看到车里的几个人过去敲了敲窗户“都回来啦,挺快呀”

“也刚回来,大家都回来了咱们就出发回去吧”

“行,回去喽”

“何老师涵哥我俩就不跟你们回去啦直接去机场了”

“这就走啦”

“对,还有行程,这次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儿还能来”

何老师挨个又抱了抱“当然可以啊,一定来,那你俩路上注意安全啊”

“好的,你们快回去吧”

“拜拜~”

“再见~”








回家的路总是快些,王一博睡的很舒服隐隐有流口水的迹象,肖战为了挽救自家小猪仔的形象贴心的给他戴上了帽子扣在怀里,果然没一会儿胸口处的卫衣就湿了一小块黏黏糊糊的贴在皮肤上,肖战无奈的扯了一张纸给他肉乎乎的小脸还有嘴角擦干净又把湿掉的地方移开给他换了处干净的地方任他睡末了实在没忍住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唇“小猪仔一样”

大张伟透过后视镜看了看后面的两个人“一博儿睡的可真香”

肖战亲了亲他的发顶“月份大了就是犯困,好在这两个崽比较老实,不然可遭罪喽”

被吵到的某个猪仔撇了撇嘴隐隐有醒的征兆“唔~”

汪涵嗔怪的打了一下旁边的人“快别说话了,一会儿给吵醒了”

肖战安抚的用脸蹭了蹭他的额头“乖乖~”然后某人成功被安抚到继续闷头睡然后流口水成功把肖战的卫衣画成了地图

一路通畅车队稳稳的停在了大门口,汪涵落了手刹摘了安全带扭头去看后面的人“别叫醒他了,直接给抱回去吧”

肖战摸了摸他的后背湿乎乎的出了不少汗外面又极冷现在抱他出去非要着凉了不可“睡出汗了现在抱他出去容易着凉,我哄他一会儿等他醒了再进去,正好睡的也够久了,您和大老师先进去”

“那我把空调开着啊”

“不用,正好让他落落汗”

汪涵关了空调小心翼翼地下车透过后车窗又看了一眼他俩这才往院子里走,没了天然的哄睡摇摇车王一博也慢慢醒了过来“哼~”

“乖乖睡醒啦~”

王一博摘了头上的帽子嫌弃的摸了摸自己脑门上的汗珠“好热~”

肖战拿纸给他擦了擦“怕你冷空调开的大了些现在关了,等你落落汗我们在回去”

“都到家啦,好快”

“是啊,你看看我的衣服都被你的口水弄湿啦”说完还假装嫌弃的扯着衣服远离自己

王一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又不想承认只能红着脸无理取闹“怎么嫌弃我啦”

“我怎么敢嫌弃我们乖乖呀”

“哼~”

“要冷起来了我抱你回去”

“不用抱,要自己走”

“那我去那边接你”

王一博点了点头看着他下车然后小跑两步过来给自己开车门,贴心的给自己穿好鞋护着他的头把他扶了下来,王一博看他那个样子活像电视剧里的保镖“你刚刚好像保镖哦”

“我家就这么一头小猪磕傻了怎么办本来就笨笨的了”

王一博不开心的捶了他一下“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

“是我全家都是猪,你是最好看的那只,是个小香猪”

“……你又欺负我!”

“这怎么是欺负,这是爸爸对你浓烈的爱”

王一博听到这个称呼莫名红了脸,这个词语比较禁忌他们两个人很少提到,为数不多的几次还是在那事儿上被他逼着叫过两次,这还是第一次正大光明的说出来实在让人受不住“……我这就告诉我爸还有肖爸爸!你个大孝子!”

“乖乖,手下留情啊”

“哼!那你叫声爸爸来听听”

肖战咬了咬后槽牙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屁股上“屁股不想要了是吧”

王一博气急“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那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然后两只手一摊看了就让人觉得欠揍

王一博说不过他愤愤地留下一句“靠!大渣男!”然后气鼓鼓的走了,肖战在后面宠溺的笑了然后追了上去

汪涵看自家幺儿进来就鼓着自己的肉脸赶紧上去捏了捏“怎么了这是,怎么气鼓鼓的”

“斗嘴没斗过我,生气呢”

“哎呦,怎么不让着我们幺儿点,看这气的都快气成河豚了”

“涵哥~他总是欺负我嘴笨说不过他”

看小孩委屈了肖战也不逗他了把人搂进怀里“乖乖哥哥错了嘛~原谅哥哥吧好不好”

“原谅你也行,叫声爸爸”

肖战哑然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叫了“……爸爸”

小猪仔立马阴转晴还学着爸爸的模样摸了摸他的头“乖,原谅你了”

然!

逞一时之快的后果就是晚上哭着叫了男人一百遍爸爸但还是难逃一晕再晕










“客人呢,已经走啦!”

“嗯,直接从早市去了机场”

“昂好可惜,都没带他们出去玩玩”

肖战捏了捏他的奶膘“不是去早市玩了嘛”

“也是,那今天还会来其他人吗”

“应该不会了吧,没人打电话”

话音刚落老式座机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某彭第一个冲了过去接了起来,王一博扶着肚子凑了过去竖起小耳朵贴了过去,彭昱畅贴心的把手里的听筒放到他耳边示意他来说话,王一博仔细的听着结果对面闹哄哄的一堆人七嘴八舌的一点都听不清,无奈只好开口相劝“你们别着急慢慢说”

小奶音刚落,听筒那边突然鸦雀无声,王一博摸不着头脑的看向身边的人“怎么没人说话了”

“嗯?不能吧”彭昱畅拿回听筒冲里面喊了一句“喂?”

“彭彭!刚才是一博吗”

“对啊怎么了”

“没事儿没事儿”

“…………”

“没事儿是个姐姐”

王一博眼睛暗了暗以为对面不喜欢自己接电话所幸不去凑热闹“你听就行了”然后冲肖战张开了手“哥哥抱我走~”

肖战把人抱起来看他不开心的小脸凑过去亲了亲“怎么了这是,怎么不开心了”

王一博摇了摇头“没有不开心~”

肖战看他状态还不错也就也没太在意“哥哥刚才做了草莓布丁,宝宝赏脸吃一个呗”

“哥哥做的当然要吃”

“走喽,吃好吃的去喽”











“一博呢,让一博听电话”

“晚了,一博以为你们不喜欢他,让人家老公抱走了”

“怎么会,我们就是太惊讶了好不好,我超喜欢他的”

“那你们可要准备好礼物喽,我们家一博可不好哄”语气中莫名带了一种自豪感

“准备了准备了,给宝宝也准备了”

“那还行,你们什么时间到啊”

“应该还要一会儿,不对,我们是来点菜的”

“哦对,想吃点什么呀”

“东北烧烤!还有涮羊肉!”

“没啦”

“铁锅炖大鹅可以拥有吗”

“自带大鹅或许可以”

“…………我们可以去买”

“那太好了!等你们啊!”

“……”








“谁啊”

“一群人,其中有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大勋哥”

黄老师噎了一口茶“他怎么又来了”

“大勋真的是来的太勤了些”

王一博从肖战怀里探出来个头“大勋哥实火”

“你还知道这个梗呢,实火实不火”

“哈哈哈哈~”

“他们都点了什么啊”

“铁锅炖大鹅,烧烤,涮羊肉”

“多少人啊点这么多还都是主食”

“听起来应该不少,不过我说自带菜的话可以实现,她们说可以去买,也不知道真买假买”

黄磊一脸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彭崽你真的是长大了”

“哈哈哈哈~主要是不想磨豆腐,我磨的手都起茧子了”

“一会儿让他们来磨,别干吃饭不干活”

听完这些菜肖战只觉得头大,纯荤菜啊,这节目录下来他觉得自己能胖十斤天天大鱼大肉,回去又要减肥了,看着面前一天吃八顿还不胖的人心里一阵羡慕嫉妒的捏了捏他的小鼻子,又怕捏疼了又凑过去亲了亲惹的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不满的看着他“额……老公就是想问问宝贝有没有想吃的”

“mmmm有的”

“想吃什么呀”

“串串,就冷锅串串~好久没吃了想吃了”

“想吃串串呀,当然可以了,我去看看有哪些东西可以做,宝贝愿意跟老公一起去吗”

“去~”

肖战领着人去了冰箱左翻右翻翻出来一些“有毛肚千层肚,还有大虾,有青笋还有一些青菜,就只有这些可以吗”

“可以”

“一博想吃什么呀”

“想吃冷锅串串呢,我看就这些能做”

“想吃串串呀,有食材,今天我们买了不少呢”

“真的呀,那小家伙又有口福了”

“你们去挑,想吃啥拿啥”

“行嘞~”

肖战带着人挑了满满一小筐的菜,蔬菜肉类齐全,每一个都仔细的切好清洗好整整齐齐的码放在盘子里“宝儿先把这些串好,哥哥去调料汁”

“嗯~”

“注意别扎到手啊”

“放心吧”

“一博儿来,我们在这儿串”

“来了涵哥~”

“正好陪涵哥说说话”

“好呀,好久没跟涵哥好好聊天了”

“是啊以前每周都能看到,现在不知道多久看到一次了”

“涵哥~”

汪涵带上一次性手套开始串菜“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来天天向上的时候,那时候真是个小孩,不知不觉都长这么大了还当了父亲”

“是呀,时间过的可真快,我也没想到我会年纪轻轻就结婚生娃了呢”

“只能说命运的安排”

“那我觉得他安排的挺好的,我很开心能在我人生的不同阶段遇见我想遇见的人,团里的哥哥们,您和大老师尹正哥,还有肖战,还有很多我很珍惜的朋友”

串了不少,汪涵放下手里的东西拉过他的手语重心长的开口“幺儿,无论什么时候涵哥永远是你的涵哥,大老师也是,以后我们会很久才能见一面,这条路或许也就陪你到这里了,我希望我们家幺儿可以一直幸福”

王一博眼眶突然就红了,声音也开始哽咽“我知道的,虽然我嘴上说遗憾就遗憾吧,过去了就好了,但是有些人我好想把他永远留在我身边,因为遗憾的滋味其实也不太好受,涵哥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疼爱,我会好好的你也是”

“哭什么,以前录节目就爱哭现在还是这么爱哭”

“忍不住嘛~”

“幺儿有些人是注定只能陪你一段路的,就像开火车有的人上车那就一定会有人下车,以前总是不放心你,现在好了有肖战有宝宝我很放心”

王一博哭的说不出话只能红着眼睛看向他“涵哥~”

汪涵把人虚抱着拍了拍他的后背“不说了不说了,至少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不是吗”

“嗯~”

黄磊跟何炅坐在小板凳上喝茶就看不远处的两个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爷俩聊什么呢怎么又哭又笑的”

“不知道,不过涵哥是真喜欢一博”

“当自己家孩子宠呢”

“一博能有这样一个长辈带着是他的福气,这个孩子优秀又谦卑,圈里人都可喜欢他了,尤其是长辈都宠的嘞”

“其实我最开始见他真的挺惊讶的”

“太干净了是吧”

“对,尤其是现在他和战战那么火,战战我能看出来经过那些事儿之后他真的变了突然沉稳了下来,但是一博他的眼睛太干净纯粹了”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我希望他可以永远这样下去”

“他一定可以”







“黄老师~”

“怎么了”

“饿了……想吃黄老师做的面”

“行给你做”

“谢谢黄老师!”

肖战调完了料汁把串好的菜煮熟放了进去泡着入味,刚出来就听到王一博喊饿把人从后面搂住亲了亲他的耳朵“小乖现在怎么这么会使唤人呢”

“哪有,你做的我天天都能吃到,黄老师做的吃一次少一次嘛”

“哦~原来是腻了呀”

“没有没有,没有腻永远不会腻,我错了”

“小笨蛋逗你的,眼睛怎么红了哭了?”

王一博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嗯~但是只哭了一点点”

肖战有点哭笑不得,第一次用人用这个形容词形容哭“哭怎么还有一点点呢,乖乖告诉哥哥怎么哭了呢”

“没事儿就是舍不得涵哥”

肖战了然把人转过来搂进怀里“乖乖我没办法保证以后经常带你去看他们,但是我保证只要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

“嗯~不许骗我”

“不骗你,亲一下就不难过了好不好”

王一博撅嘴让他亲了一下然后窝进他怀里紧紧的抱着他,还好有肖战在,好喜欢好喜欢肖战,老天爷玉皇大帝你可一定要让我俩一辈子不分开啊~











过了许久外面终于传来了动静“应该是这里吧”

“是这里,走进去吧”

“有没有人呀~我们来喽!”

“好像客人来了”

“何老师!”

“哎呦!你们来了!我的天欢迎欢迎!”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一大帮人涌进了屋里,本来宽敞的房子突然变得拥挤了起来“虽然大家都很熟了但是我也介绍一下,这是王鸥,我们的杨蓉,这个就不介绍了魏大勋和昕昕”

“怎么我俩就不用介绍呢”

“你来八百遍了还介绍啥!昕昕都是老的不能在老的老熟人了”

“哈哈哈哈~”

“这是张若昀,这个战战熟,然后是我们的昊然弟弟还有我们的小贾,最后是我们的魏晨”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还有我大张伟”

“这一群我们大老师可太熟悉了”

“我们天天见面”

“明星大侦探来踢馆来了这是”

“进来就有一种开始分房间搜证的冲动”

“别别别,我们还住呢”

“一博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若昀哥”

“老肖养的真不错,白白胖胖的”

“……”好气哦,怎么可以说自己白白胖胖的呢!






 






----------------------------------------------------

感觉还挺长的~5k➕


三连哦~看评论更新



最近有点懈怠了,我争取每周都更新😁


评论(26)

热度(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