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明呀(退圈填坑中,慎关)

综艺写手,嗜甜如命,生子文爱好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六期3

爹系老公战vs 怀孕六个月奶博



伪现实,娱乐圈综艺甜宠~



竟然二十多天没更这个,啧啧啧~

---------------------------------------------------

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本来以为起床第一名的黄磊刚推开厨房的门就看到汪涵已经在厨房鼓捣起来了“呦,起这么早啊”

“睡饱了起来给你们做点早饭吃”

“不是要去赶集吗,怎么还做上饭了闻着还挺香”

“就做了点瘦肉粥,出发之前垫垫肚子”

“也行,你来了我就省事了哈哈哈哈哈~”

“涵哥!”

“怎么醒这么早啊,你哥呢怎么自己出来了”

“战哥还没醒,我睡得早,好香啊涵哥,闻着我都饿了”

“煮了点瘦肉粥,一会儿不是要去赶集出发之前先喝点粥垫垫肚子,马上就好了”

王一博看着砂锅几翻滚的粥肚子咕咕的叫“好香啊,突然想吃蟹黄包了,但是吃不了,哎~”

“快了,还有三个月就能卸货了,到时候涵哥给你做让你吃个够”

“好~”

早上行列又添一名年轻人,金世佳揉着刚睡醒的眼睛钻了进来“涵哥黄老师早啊,一博早”

“早啊,昨天休息的怎么样,有没有很热”

“很热翻来覆去睡不着,掀被子又很冷”

“哈哈哈哈~就是这样,我第一天也是热的睡不着,现在习惯了”

“不过很舒服”

“对,很得劲”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没啥帮忙的,可以先把大家叫起来喝点粥我们该出发了不然一会儿人家集市都散了”

“好的”

“那涵哥我去叫战哥起床”

“嗯,慢慢走别着急摔倒了啊”

“放心吧”

王一博回了卧室脱了大衣和鞋子钻进了自家男人的被窝里戳他的脸,肖战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王一博侧躺在他旁边眨着大眼睛盯着他,看他醒了立马凑过去把头埋进他的颈窝去咬他的脖子像个狗崽子一样,肖战把人紧紧抱着微哑着嗓子唤着他“宝贝~”

“哥哥好香好香~”

肖战也不反抗任由他吸自己只是咬疼了会轻轻拍一下他的小屁股“小调皮”

小朋友闹够了顶着被自己拱乱的发型气喘吁吁的躺在枕头上嘴巴湿乎乎的应该粘了不少口水在他脖子上,伸手一摸果然是湿漉漉的“狗崽子一样”

“起床吧,要去集市的”

“马上,你先去找涵哥和大老师”

“嗯~那你快点昂”

肖战亲了亲他的嘴唇“遵命我的小祖宗”















简单在家垫了一口一行人就驱车到了集市,这个时间显然已经过了人最多的时候但还是有不少像他们一样来晚的人

“还有不少人呢啊”

“还挺热闹”

“那边好像是卖早餐的,咱们先吃饭吧”

“走走走!先吃饭填饱肚子”

【想吃点什么?啥都有】

“有包子吗”

【有,想吃什么馅的,白菜猪肉,酸菜的芸豆的,鸡汁的牛肉的都有】

其他人陆陆续续点好了,王一博还纠结的选不出来只好小声的求助他哥“哥,每个味道都想要”

“……那就每个都来一个,吃不完给哥吃”

“好!老板每个口味都给我拿一个呗”

【好嘞,你们是在这儿吃还是带走】

“在这儿吃”

【还要啥不,油条,现烙的馅饼吃不,老香了,油炸糕馄饨都有】

本来已经选好的人儿又被勾起了其他兴趣,汪涵看出来他想吃但是怕吃不完的纠结,丝毫没有犹豫的把所有种类的都点了“要,每个小吃都来一份,馅饼能切一下吗”

【没问题,屋里有各种各样的粥两块钱随便喝,小咸菜随便吃自己拿哈】

“好嘞”

几个人刚落座老板娘就端着两大盘子的包子过来了【先吃包子,其他的马上好哈】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大包子纷纷发出来感叹“!!!好大的包子啊”

“看起来好香”

“幺儿,这盘子是咱们的,你每个尝两口然后放那我们吃就行”

“不用不用,我吃两个口味的就行了”

“我们谁嫌弃你呀,都是给你点的,快,每个口味都尝尝”

王一博推辞不了默默拽了拽他哥的衣角“战哥~”

“没关系,跟涵哥还有大老师客气什么”

“不好的~”肖战吃就算了,怎么好让哥哥也吃自己剩的啊~

汪涵用筷子轻轻敲了他一下“傻小子,是每个让你尝尝,又不是挨个让你糟蹋,快吃一会儿就凉了”

再推脱就不好了,王一博加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味道的包子小口咬了下去果真皮包馅大还爆汁,挨个咬了一小口最后选了鸡汁的嗷呜就是一大口“好好吃,这个鸡汁的汁水好足”

“小心烫啊”

“要不要再来一个”

“不了不了,一会儿还有别的呢”

“哥哥,北方的豆腐脑跟南方的是不是不一样”

“是咸的加上这个辣椒油,有点好吃”浓浓的酱汁配上不算辣的辣椒油竟别有一番滋味

“是吧,豆腐脑还是咸的好吃”

【你是王一博吗】

王一博望向老板娘甜甜的笑了“阿姨您认识我啊”

【认识,我闺女可喜欢你了,家里都是你的海报】

“谢谢您闺女的喜欢”

【长得确实好看就是瘦得呦,想吃什么跟阿姨说,阿姨请你吃】

“不用不用阿姨,我们有钱,您家早餐真好吃我都吃撑了”

【开了二十几年了,这附近数我家最好吃】

“真的很好吃!”

【阿姨给你装几个现包的包子,在外面放一会儿都冻住了,正好拎回去放冰箱里想吃就拿出来蒸一下吃】

“真的不用阿姨”

【别跟阿姨客气啊,几个包子又不值钱!】

“您太客气了阿姨,不然我们买点回去”

【在跟阿姨客气阿姨可不开心了啊,拿好,以后有机会记得再来玩哈,阿姨忙去了记得带走啊!】

王一博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一袋包子“哎~”

“我们宝贝就是受欢迎,还有免费的包子拿”

“何老师~”

何炅心领神会冲他比了一个ok“放心吧一会儿多给点钱不能让大姐吃亏”

“嗯!”













吃完了早餐,为了避免人员过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一行人分成了两波往不同的方向逛,博肖夫夫二人跟汪涵大张伟同行往北面走,四个人边逛边聊天突然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王一博吓的直接捂着脑袋放声喊了出来“啊!”

肖战也是被吓了一跳但还是下意识的把王一博搂进怀里做出保护的姿态“宝儿别怕别怕”

同样的大张伟也被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心理素质够强大没有当街叫出来“我去!吓我一跳!”

汪涵到底年长没有被吓到还安抚的摸了摸王一博的后脑勺“别怕是蹦爆米花的,想吃吗买点儿啊”

王一博不好意思的从肖战怀里探出头“是爆米花呀,吓我一跳我以为爆炸了呢,买点呗很久很久没吃过这种爆米花了”

“老板多少钱一袋啊”

【三块钱一兜】

王一博不确定的指了指面前的袋子“这么一大兜三块?”

【对,五块钱两】

“真便宜,买两兜吧”

“还热乎的呢,味道还可以”

“小时候吃的那种,很久没吃了,嗯~还是那么干”

四个人一人手里一把爆米花边走边吃,空气中弥漫着各种美食的香气但是因为怀孕而嗅觉灵敏的孕夫还是嗅到了那抹淡淡的腥气,胃里一阵翻涌小脸刷的一下就白了“哥~”

“怎么了宝儿”

“好腥的味道,好想吐”

肖战赶紧把人拥着往外围的空地去担心的看着他捂着胸口强忍孕吐“别忍着,想吐就吐出来”

“怎么了这是”

“一博闻到了腥味犯恶心了”

“腥?是不是刚才那个炸鱼干的味道啊,感觉还行啊”

“他现在就对这个味儿敏感”

王一博捂着胸口把那股子劲压了下去“我没事,已经习惯了,现在没那么想吐了”

“我们回去吧,小脸都白了”

“没事儿没事儿,就刚才那一下,我们快点走离开这块就好了”

“难受千万别忍着啊”

“放心吧涵哥”

肖战不放心,没走几步就要问他一下“怎么样还难受吗”

王一博摇了摇头“现在好多了”

“有卖沙糖桔的,买点橘子吃压一压”

“老板沙糖桔怎么卖”

【两块钱一斤,嘎嘎甜啊,先尝后买,自己随便拿随便吃】

肖战挑了一个好看的,修长的手指利落的剥开完整的一个橘子皮把飞起来的筋膜扯掉掰开一半递到了他嘴边“尝尝甜不甜”

王一博大口接过,冰冰凉凉的橘子汁水瞬间爆开一下子就把刚才的不舒服散了个干净感觉整个身体从里到外散着橘子的清香“冰冰凉凉的好甜好甜”

“给我们来十块钱的”

【好嘞,草莓要不?今天新到的大草莓嘎嘎甜啊,9.9一斤】

“这么便宜!”

【那必须的,就我这儿一家别人家没有这个价儿】

“给我挑两盒好的”

【个保个的好,不好你给我退回来,42块钱,一共52给我50就行】

“谢谢老板啊!”

【以后常来啊!】

“好的好的”

“物价是真便宜,咱们那边草莓都几十块钱一斤还不是这种特别大的”

“我第一次来我都惊呆了,东北物价好感人”

“看看还有啥想吃的没,涵哥带钱包了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榜上大款了嘿”

王一博左手拿着剥好的沙糖桔右手拿着水果老板帮忙洗了一下有小娃娃手掌那么大的草莓,草莓尖尖缺了一个口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小孕夫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两眼放光“哇哇哇!那是什么!大猪蹄子!”

肖战把草莓屁屁从他手里拿过来放了个新的“小馋猫,家里天天吃肉怎么还这么馋肉啊”

“涵哥,我想吃猪蹄”

“好,想吃什么都给你买”

“谢谢涵哥”

“老板来四个猪蹄子,要大的”

【都可肥乎了刚出锅的,四个102,给100就行】

“幺儿,还想吃别的吗”

王一博眼巴巴的看着老板从一堆熟食里面往外捞猪蹄,默默咽了咽口水“就想吃猪蹄”

“看给我们一博儿馋的,老板单独给装一个呗”

王一博看着手里热乎乎炖的软烂的猪蹄子眼睛都冒着光“谢谢大老师谢谢涵哥!”

有了心爱的猪蹄子王一博也不要水果了全扔给了肖战吃,男人宠溺的戳了戳他埋进猪蹄里的小脸“小猪仔别吃撑了,吃不完就给我我给你装着,回去我们接着吃”小猪仔没理他专心的啃自己的猪蹄

【小帅哥,喝奶茶不,现做的奶茶】

“嗯?姐姐,奶茶怎么卖的啊”

【八块钱,是正经的茶和纯牛奶煮出来的,这个天气喝最舒服了】

“那来一杯少糖的,战战也来一个吧,大老师不爱喝不给买了”

“不用,一博喝不完我俩一个就行不然都浪费了,老板来一份就行”

【好嘞】

王一博吃东西喜欢大口大口吃,没一会儿一整个大猪蹄就吃光了,正好奶茶也做好了肖战端着热奶茶小心翼翼的给人端着轻轻吹着热气递到他嘴边“小心烫,小口小口的”

王一博小心的吸溜了表面的一小口“好香啊,跟奶茶店里的完全不一样哎,哥你也尝一下,特别好喝”

肖战端着喝了一小口细细品了一下“确实不错,不怎么甜但是很香”

“喝一杯这个好暖和”

“前面好像也没啥了,我们往回走吧”

“嗯~”













----------------------------------------------------

三连哦~


上一篇热度不咋地🥹这次给力点呗~



ps:跟男朋友的第六年了,六周年嘻嘻😁








评论(43)

热度(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